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政务要闻

我市代表团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及大会文件

  • 时间:2024-01-25 08:43:27
  • 来源:连云港日报
  • 阅读次数:
  • 字体:[ ]

1月24日,参加会议的我市代表团继续召开全体会议和小组会议,审议江苏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江苏省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江苏省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2024年省级预算草案;审议《江苏省制定和批准地方性法规条例(修正草案)》、《江苏省食品安全条例(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省人大代表、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胡广杰出席会议,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士光主持会议。在我市代表团的省直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卜宇、朱劲松、顾建军、丁强,市领导邢正军、卢刚、林小异、赵云燕、尹哲强等参加会议。

审议中,卜宇、朱劲松、顾建军、丁强、何建明、韩旭、李爱民、白玮、卢明立、吕爱锋、曹立志、秦泗花等代表先后发言,围绕省政府工作报告,紧密结合实际,畅谈认识体会,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代表们在发言中表示,许省长作的工作报告是一个讲政治、讲大局,增底气、提士气,察民情、暖民心的报告。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上,充分体现了经济大省的责任担当;在践行人民至上价值取向上,体现了强烈的宗旨意识和浓浓的为民情怀。报告政治站位高远、工作成效亮眼、发展目标清晰、任务举措务实,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善于创新的政治责任、战略谋划、发展定力。

代表们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深入贯彻“两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奋力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协力推进“强富美高”现代化新江苏建设。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