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四届一次常委会议

2022-08-17 来源:连云港日报

昨日下午,市工商联召开十四届一次常委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谋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参加并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今年以来,市工商联牢牢把握“两个健康”主题,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三性统一”优势,以换届为新的起点,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动员广大民营企业家担当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进中提质注入了强劲动力,提供有力支撑。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信心、稳定预期,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手段,聚焦解决企业发展难题,聚力服务发展大局,不断提升服务实效。截至5月份,全市民营经济私营企业户数达14.3万户,注册资本6705.4亿元,比2021年底增长4.4%,增速位居全省第五。

  下一步,全市工商联系统将聚焦促进“两个健康”使命,围绕新时代“后发先至”发展愿景,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主动作为、贡献力量,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敢为善为、勇挑大梁,为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做出更大贡献。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