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政务要闻

我市机关党建信息工作获省通报表扬

  • 时间:2024-01-12 07:53:29
  • 来源:连云港日报
  • 阅读次数:
  • 字体:[ ]

近日,省委省级机关工委通报表扬2023年度机关党建信息工作优秀组织单位名单,8家获表扬的设区市工委中,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名列其中。

2023年,市级机关工委高度重视信息工作,紧扣年度机关党建重点工作,锚定“攻坚突破年”目标,深入宣传、总结、提炼市级机关党组织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创新发展中唱响了党建工作主旋律和正能量,推动全市机关党建信息工作取得新成绩、迈出新步伐。全年在《人民日报》、新华社、共产党员网、江苏机关党建网等媒体平台刊发信息200多篇,在机关家园网、机关家园微信公众号全年发布信息800余篇,充分展示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工作成效和广大机关党员的良好风貌。

机关党建信息工作是构建机关党建工作新格局、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新形象、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创品牌的重要手段。下一步,市级机关工委将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继续加强机关党建信息工作,不断提高信息工作的时效性、针对性及前瞻性,在提升信息服务高度、语言精度及内容深度上下更大功夫,努力以高水平信息工作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