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开幕

2022-09-30 来源:连云港日报

昨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开幕。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换届工作督导组组长吴永平,市领导赵云燕、陈中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总结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成绩和经验,确立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一届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抓好内涵建设,以创建师范本科院校引领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要积极融入和服务地方,以鲜明办学特色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要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以高素质人才支撑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建设;要注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保障学校行稳致远,为加快新时代的“后发先至”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