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政务要闻

海州区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

  • 时间:2023-04-06 08:30:32
  • 来源:连云港日报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我还担心办理业务不熟悉,说不定要跑好几趟,没想到全流程贴心帮办服务,是又高效又暖心。”江苏锐之翼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办理人孙女士对海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帮办代办服务连连称赞。近年来,海州区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畅通业务办理加速通道,为经营主体提供全流程帮办代办服务,从源头助力招商引资项目平稳快速落地。今年以来,海州区实实在在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区政务服务中心已为经营主体免费帮办代办300余次,经营主体满意度100%。

近日,江苏锐之翼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法人孙先生因工作原因在日本无法归国办理业务,便委托孙女士代其至海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咨询企业开办事宜,该中心的帮办代办工作人员了解到其需求后,便与法人孙先生进行了视频问询,并全程帮办代办完成了企业开办业务。“现在开办企业太方便啦,我来的时候,就有穿着红马甲的工作人员过来询问我要办理什么业务,耐心地给我讲解相应的办理程序,协助我网上提交材料,还给我免费刻章。”孙女士满意地说。温馨高效的服务暖了客户孙女士的心,也赢得了群众的好口碑。

为最大限度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海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将企业设立登记、涉税事项、公章刻制等企业开办环节纳入“一站式”帮办代办范畴,按照“一窗受理”“限时办结”“统一出件”的流程,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切实给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我们精心打造帮办代办团队,安排工作人员专职负责企业开办‘帮办代办’,根据群众需求动态及时增加工作人员,提供帮办指导服务,坚持事前介入、跟踪落地、结果导向,帮助企业解决登记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确保企业开办顺利完成。”海州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范敏说。

为了畅通渠道,实现帮办代办落地,跑出审批新速度,海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坚持不懈在优化帮办代办服务上下功夫,在准备申请材料、网上提交、审批打证、快递邮寄等各个环节提供“全领域、全流程、全事项”的帮办代办服务。办事企业群众还可通过咨询电话进行提前沟通,实现“一对一”提前帮办代办预约事项,让企业和办事群众享受“保姆式”贴心服务。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