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政务要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 时间:2023-01-30 07:43:07
  • 来源:连云港日报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昨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加培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方韬、邸占山出席会议,驻会党外副主席徐善明、钱梅列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和全市招商引资暨重点产业项目推进大会精神,研究了市政协2023年协商计划。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市政协系统要以新思想定向引航,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

  会议强调,市委将今年确定为“攻坚突破年”,“新春第一会”树立了鲜明的抓项目、抓产业的发展导向。要坚持以市委的中心工作为中心,主动置身大局、积极融入大局、更好服务大局,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开展协商议政活动,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多献务实之策、多建睿智之言,以高质量协商议政成果助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要加强理论武装,做到学习上抓得紧;要锤炼干部队伍,做到工作上扛得起;要严明纪律规矩,做到作风上过得硬,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积极的姿态,绘就新时代更加出彩的政协新答卷。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