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关于深入开展技术改造大推进活动的通知

  • 时间:2016-07-15 00:00:00
  • 来源: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各县区经信(发)局,市开发区、徐圩新区经发局:

  为深入贯彻《市政府关于在全市工业企业中开展技术改造大推进活动的实施意见》〔连政发(2016)29号〕文件精神,全面掌握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时发现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难题,促进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进一步推动技术改造大推进活动向纵深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进机制

  1.建立分级管理推进机制。建立市、县两级管理推进机制,对计划总投资2亿元以上的项目,由市级相关部门负责跟踪推进;对计划总投资2亿元以下的项目,由县级相关部门负责跟踪推进。

  2.建立月度报送推进机制。建立逐月报送项目相关情况推进机制,月初各县区报送本级管理的项目当月投资实际完成情况、建设现场形象进度、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难题、采取的解决办法、推进项目建设采取的有效做法及先进经验等情况。

  3.建立难题会办推进机制。建立属地难题办理推进机制,搜集项目推进难题,并落实难题涉及部门,对属于县级层面的问题,明确具体解决措施和时间节点,限期办理;对需要市级层面协调解决的难题,及时反馈给我委,市级层面将根据难题情况,召开项目难题专题会办会,争取早日办结。

  二、推进要求

  1.请各县区认真对待、及时组织,围绕分级管理推进机制,制定本县区跟踪管理项目推进计划,排实排细项目建设周期;按照月度报送内容,积极与建设单位对接,确保投资数据、现场进度等能真实反映项目实际进展情况。

  2.请各县区认真总结、落实专人,每月以书面形式报送本县区跟踪管理项目难题解决办理情况、采取的措施以及推进项目加快建设的先进经验、有效做法。

  3.请各县区明确节点、加强配合,每月5号之前将本县区跟踪管理项目月度建设推进情况及难题办理情况等相关材料报送至市经信委产业投资处(邮箱:85804826@163.com)。

  附件:全市工业企业技术改造项目实施进展情况表

联系人:孟俊锋联系电话:85811709(573779)

连云港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6年6月14日

  连云港市经信委办公室               2016 年 6 月 14日印发

附件:

连经信发〔2016〕130号  附表.xlsx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