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市“十三五”互联网经济发展规划调研的通知

  • 时间:2016-04-14 00:00:00
  • 来源: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各县、区经信局(经发局),市开发区、高新区、徐圩新区经发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以及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发展互联网经济的意见》,进一步加快我市互联网经济产业发展,推动我市经济结构调整、促进我市经济发展转型升级,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市十三五市级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连政办发〔2015〕176号)工作要求,市经信委决定开展全市十三五互联网经济发展规划调研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调研目的

  本次调研主要是为了全面掌握我市互联网经济发展现状,了解各县区关于互联网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政策措施、支撑平台、发展需求等内容,探讨十三五期间互联网经济的发展战略,为全面准确制定我市十三五互联网经济发展规划,推动全市互联网经济发展做好引导和支撑。

  二、调研内容

  1.总结各县区十二五期间互联网经济发展情况。

  2.梳理十三五期间各县区对于互联网经济发展的计划、重点任务、重点项目等。

  3.对我市十三五期间互联网经济的发展方向、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发展步骤和具体措施的相关建议。

  三、调研对象

  各县、区经信局(经发局),市开发区、高新区、徐圩新区经发局

  四、工作要求

  请单位认真做好汇报总结,并于3月25日上午下班前电子稿报送至我委信息产业发展处。现场调研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信息产业发展处 房心蕊

  联系电话:85825572

  连云港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

                                                                 2016年3月14日

  连云港市经信委办公室                                                  2016年3月18日印发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