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召开全市“连天下”品牌建设工作会议

  • 时间:2018-03-19 00:00:00
  • 来源:连云港市农业委员会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促进全市农产品品牌发展,提升“连天下”品牌整体形象,3月17日上午,市农委召开全市“连天下”品牌建设工作会议。市农委副主任辛崇兴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县区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品牌工作科室负责人,61家“连天下”品牌授权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连天下”品牌发展状况,肯定了“连天下”品牌建设工作一年多来取得的成绩,授予了61家单位“连天下”品牌授权证书,解读了如何科学的实践农业品牌战略、有效的提升农业品牌价值,各县区、各授权单位负责人代表就“连天下”品牌的发展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辛崇兴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全市“连天下”农产品品牌建设工作提出如下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连天下”公用品牌工作的责任感;二是正视现状、强化措施,努力开创“连天下”公用品牌建设工作新局面 ;三是加强领导,突出重点,确保“连天下”区域公用品牌健康发展。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