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钢铁、化工、新材料三大产业上半年完成情况的通知

  • 时间:2017-10-19 00:00:00
  • 来源: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各县区经信(发)局,市开发区、徐圩新区经发局,高新区经安局:

为全面掌握全市钢铁、化工、新材料三大产业上半年运行情况,分析产业运行困难,做好产业完成发布工作,增强经信系统产业培育主动性,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产业培育基础工作的通知》(连经信发〔2017117号)通知要求,现就报送三大产业上半年完成情况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一)产业完成综合情况。各县区经信部门在积极对接统计部门、充分调研重点企业的基础上,分析三大产业主要经济指标完成基本情况,并加强对本县区三大产业完成情况的综合分析,重点分析产业完成情况(产值、销售、利润每月指标及增幅)、原因分析、培育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难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二)重点企业运行情况。各县区经信部门根据本县区三大产业发展实际情况,每个产业挑选3-5家重点企业,围绕生产、销售、利税、科研(科研投入、专利申请及授权等情况)、项目建设、上半年运行中存在的困难以及下半年打算等内容,指导企业做好上半年运行情况总结分析。

(三)重点项目储备情况。各县区经信部门在充分对接发改、商务等部门以及重点企业的基础上,搜集本县区三大产业重点项目储备情况,重点企业上半年项目开工、进展、投产以及预计开工情况。

二、相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各县区经信部门要高度重视产业培育工作,强化经信部门在产业培育中的主体作用,加大企业调研力度,尽快摸清企业实情,分析企业运行困难,找准产业培育着力点。要按照通知要求,安排专人负责,认真总结本县三大产业上半年完成情况,运行特点,并积极组织企业,指导做好上半年总结分析工作。

(二)重点突出。东海县重点围绕硅资源深加工产业挑选4-5家企业,灌云县、连云区重点围绕化工产业挑选5家左右企业,灌南县、赣榆区、徐圩新区重点围绕化工产业、钢铁产业挑选3-5家企业,市开发区重点围绕碳纤维等新材料产业挑选3-5家企业,海州区、市高新区根据产业发展实际,挑选重点企业,各县区根据挑选企业情况,指导企业做好上半年总结分析工作及下半年打算。

(三)明确时限。各县区经信部门要尽快组织启动,积极对接有关部门,并赴三大产业重点企业进行调研,在对接、调研的基础上,形成综合分析,并于714日下午下班前将本县区综合分析材料、企业上半年总结分析以及重点项目情况报送至市经信委原材料工业处。

 

联系人:孟俊锋;    联系电话:85801458573779

  真:85801458      箱:lygjxwycl@163.com

 

 

连云港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74

 

 

 

连云港市经信委办公室                                       201775日印发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