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知识库> 公共服务

表内漏水的判断及维修

  • 时间:2017-08-24 12:01:05
  • 来源:公用事业
  • 阅读次数:
  • 字体:[ ]

 

 

    1、以水表为界,入户方向是属于表内,出户方向属于表外,表内漏水水表是转的,表外漏水水表不转。

 

    2、根据连云港市城镇供水管理规定第五章第二十四条:“总表以内的用水设施属用户所有,并由其负责管理与维修。用户

检修内部设施,需启闭总表前进水闸阀的,应提前24小时到水公司办理申请手续,水公司接到申请后应及时予以办理。”规定,水表入户方向属于用户产权,由用户维修,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水费产生,建议用户先关闭阀门,尽快联系有资质的水电工上门止漏维修。

 

   3、对于表内漏水,我公司可提供有偿服务,但因我公司维修部门要处理整个市区的维修工作,用户报修要按照报修先后顺序安排工单,耗时比较长,为了减少水费损失,建议用户尽快去找水电工维修。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