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价格收费> 价格公示

市区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备案通知单(时光印象苑2#楼)

  • 时间:2021-11-18 16:39:12
  •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阅读次数:
  • 字体:[ ]

连发改房价备〔2021〕99号

连云港保华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你公司开发建设的“时光印象苑”项目2号楼,位于海州区海连西路北、人民西路东,根据《关于实施市区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备案管理的通知》(连价服201794)规定,你公司已到我委对其销售价格进行了备案。

商品住房:备案套数92套,备案面积10129.66 m2,平均销售价格11770元/m2

请你公司认真做好明码标价及相关公示工作,公示的销售均价不得高于备案均价,公示的一房一价价格不得高于在我委备案的标准,单套实际成交价格不得高于你公司公示的一房一价价格。



连云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1月15日


连云港市区商品房“一房一价”价目表(时光印象苑2#楼).pdf


市发改委友情提醒:商品房公示价格系开发企业在政府行政指导下自主定价。成交价均由双方平等自愿协商并在合同中约定。请理性选择、慎重决策!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