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信心,5月10日-6月9日举办主题为“纾困解难,助力发展”的第二届“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活动将围绕疫情防控、政策宣贯、智改数转、产融对接、创新创业、管理提升、市场开拓、人力资源、权益保护、标准质量等十个主题,助力全市中小企业应对疫情纾困解难。

江苏赣榆农村商业银行
信息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一)企业快贷

产品概念:专为赣榆区内中小企业量身定做的一款快速贷款产品,贷款额度在3000万元以内。

产品特点:授信期限2-3年,循环使用;快速申请、快速审批、快速放款的模式,最大程度减少公司的融资难问题。利率执行范围:3.85%-8.70%。

办理条件:信用状况良好,无重大不良记录;生产经营合法、合规,经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

(二)环保贷

产品概念:支持借款人开展污染防治、生态保护修复、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及环保产业发展等项目。

产品特点:贷款对象为经江苏省生态环境评估中心审核,并同意纳入江苏省“环保贷”备选项目储备库,环保信用评价等级良好以上的企业。分流动资金贷款、固定资产贷款或项目贷款。担保方式:信用、抵押、质押、保证等。贷款利率最高不超过最近一个月相应期限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加80个基点。

申请条件: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依法进行税务登记,依法纳税;有必要的组织机构、经营管理制度和财务管理制度,经营场所固定,供销渠道相对稳定;企业或实际控制人信誉良好,具备履行合同、偿还债务的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未列入贷款行黑名单、灰名单等。

(三)农保贷

产品概念:指本行向赣榆区内客户发放的,由江苏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的贷款。(删除信贷)

产品特点:利率低、担保公司担保。(修改)

办理条件:主营业务涉农且突出;信用状况良好,无重大不良信用记录;符合国家农业产业政策和市场发展要求,具有固定的经营场所,依法合规经营,产品有市场;授信金额不得超1000万元。

(四)阳光信贷品牌

产品概念:根据客户需求,满足广大农户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周转性、季节性的授信,担保多样、放款迅速。

办理条件:本辖区内年满18周岁,6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居民;授信期限最长三年,最高额度30万元。

产品特点:分亲情贷、农易贷、阳光快贷等多种产品,依额度担保可信用、可多种组合。

(五)渔业船舶抵(质)押贷款

产品概念:借款人从事渔业捕捞行业并具有2年以上经营经验;用于抵(质)押的船舶船籍须是连云港籍,客户自有船舶,且船龄不超过自建造日期起20年内。船舶所有人、共有人及经营人出具同意抵押证明;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政策性渔船互助保险凭证;

产品功能:解决渔民渔业生产周转缺少资金难题。

功能特点:利率低、额度高。(增加)

(六)富民创业贷(修改)

产品概念:以具备规定条件的创业者个人或小微企业为借款人,由创业担保贷款担保基金提供担保,财政部门给予贴息,用于支持个人创业或小微企业扩大就业的贷款业务。

产品特点:财政贴息、担保方式灵活

办理条件:1、在我区居住和生活,在法定劳动年龄内;2、在我区经工商登记注册领取营业执照(承包土地规模化经营的创业农民提供土地流转协议);3、提供创业项目相关证明材料,项目应是最近5年内登记注册;4、申请人最近5年内应无不良信用记录。申请人提交贷款申请时,除助学贷款、脱贫人口小额贷款、住房贷款、购车贷款、5万元以下的小额消费贷款(含信用卡消费)以外,本人及其配偶应没有其他贷款。

(七)电商贷

产品概念:向在主流电商平台实名认证开设个人网店或网上商城的经营业主因流动资金所需发放的贷款。

产品特点:可免抵押,免担保,手续简便快捷,利率低廉。

申请条件:贷款对象应是年满十八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且年龄满足贷款到期时不超过60周岁;持续从事电商业务经营1年以上,有明确的销售产品清单;合法取得商品销售权;近二年以来无不良记录(如贷款逾期、被公告失信等),最近二年贷记卡分期、按揭房贷或车贷等非经营性贷款分期累计逾期不超过9次,且分期还款或按期结息无逾期超过60天记录。

(八)工会创新创业扶持小额贷款

产品概念:由赣榆区总工会进行准入审核并提供一定利息补贴,用于支持个人创业和扩大就业的个人经营性贷款。

产品特点:可免抵押,免担保,手续简便快捷,利率低廉,可享受赣榆区总工会提供部分贴息。担保方式灵活,最高可贷20万元。

申请条件:年龄在22周岁(含)以上,贷款到期时年龄不超过60周岁(含);客户必须具有辖区内户籍;信用记录良好,无重大违约行为或不良信用记录;有具体经营项目,创新创业项目需符合国家及当地产业政策,申请的贷款有明确合法的用途等。

(九)兴村贷

产品概念:由区委组织部对区域内具有创业愿望、创业项目和信用优良的乡村振兴专干进行推荐,经本行审核,由小微金融事业部向赣榆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共同组织招聘的乡村振兴专干发放的用于用于流动资金周转、技术改造、为创业项目提供配套服务等生产经营活动的贷款。

产品特点:遵循“安全性、流动性、效益性”原则,资金优先安排、手续简便、利率优惠。采用保证担保方式的贷款最高额度不超过50万元;采用抵(质)押担保方式的贷款最高额度不超过100万元。贷款授信期限最长不超过36个月。

申请条件:从事的生产、经营活动合法合规,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社会发展规划的要求;在本行服务区域内,有具体的创业项目和固定的经营场所,创业项目、经营场所需在其任职镇境内;借款人的创业项目必须具有20%(含)以上的自有资金等。

(十)轻卡贷

产品概念:小微金融事业部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从指定经销商处购买个人商用车的贷款。

产品特点:手续简便、利率优惠;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元(含);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

申请条件:年龄在22周岁(含)以上,贷款期限加客户年龄不超过60周岁,身体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居民;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

(十一)货运贷

产品概念:小微金融事业部向城乡居民、农户、个体工商户及小微企业主发放用于生产经营活动、购买货运车辆,并使用所购买货运车辆抵押的贷款。

产品特点:手续简便、放款快捷、利率优惠;最高贷款额度为50万元(含);贷款额度不得高于车辆上路价格的70%,购买新能源车辆的贷款额度不得高于车辆上路价格的60%。

申请条件:年龄在22周岁(含)以上,贷款期限加客户年龄不超过65周岁,身体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在本市范围内,属常住户口、有固定住所;信誉良好,无重大不良信用记录。

(十二)税企通

产品概念:以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在税务部门的缴税情况作为主要依据,向辖内小微企业法定代表人、主要股东或个体工商户发放的,用于支持其生产经营周转的信用类贷款业务。

产品特点:线上申请、自动授信、余额控制、随用随贷。

申请条件:“税企通”业务的申请人应是国家工商行政机关核准登记,且符合本行授信条件的小微企业法定代表人、主要股东或个体工商户经营者;借款人原则上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贷款期限加年龄不超过65周岁(不含)(女性贷款期限加年龄不超过60周岁);小微企业法定代表人申请“税企通”的,其投资持股比例须超过25%;企业主要股东申请“税企通”的,其持股比例须超过50%;申请人近两年贷款和信用卡最长逾期月数不超过3个月、累计逾期月数不超过6个月;客户不得在5家(含)以上金融机构有贷款余额;企业成立时间在2年(含)以上,信誉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非房地产、钢铁、造纸等“两高一剩”及国家限制性行业;近两年被税务部门授予C级及以上税务信用评级,缴税时间在两年以上,纳税状态正常,无当前欠税余额,无重大违法违章;首次有收入报税时间超过12个月(不含),近12个月缴纳滞纳金次数小于3次,近6个月不得超过2次等。

(十三)赣榆好e贷

产品概念:根据客户评级、授信模型等数据,利用系统自动审批的方式,给予客户一定的授信额度,在授信额度和期限内用于生产经营、个人及家庭消费的个人信用贷款。

产品特点:线上申请、自动授信、余额控制、随用随贷的特点。

申请条件:具有稳定的职业及合法的收入来源,且具有按期还本付息的能力;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60周岁以内;客户属于我行部分优质的存量授信客户、预授信客户、医保、社保、不动产、代发工资等客户。近两年内个人贷款逾期记录累计不超过6次;近两年贷记卡逾期6次以内;客户不得在5家(含)以上金融机构有贷款余额;客户所有非按揭贷款余额不得大于100万元(不含)等。

(十四)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增加)

产品概念:把促进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户、边缘易致贫户发展生产和就业创业作为脱贫人口小额信贷的根本任务,以政府提供的担保资金作保证,通过本行对符合条件的农户发放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帮助其发展小型生产经营项目,满足脱贫人口小额信贷需求,支持脱贫人口发展生产、稳定脱贫。

产品特点:全额贴息、信用发放,无抵押物担保、手续便捷

申请条件:1、在新一轮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名册;2、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3、有劳动能力、增收项目、贷款意愿及还款能力。


主要网点:

机构

地址

电话

联系人

营业部

青口镇黄海东路304号

0518-86681201

尹义钧

海头支行

海头镇海后村

0518-86891033

张涛

赣马支行

赣马镇城里村

0518-86386638

樊超

厉庄支行

厉庄镇厉庄村

0518-86721119

张振

班庄支行

班庄镇班西村

0518-86512117

祁德波

城头支行

城头镇城头村

0518-86561877

魏岩

沙河支行

沙河镇联合村

0518-86498668

刘德学

墩尚支行

墩尚镇墩五村

0518-86412590

张新生

石桥支行

石桥镇石桥村

0518-86820699

王莹善

柘汪支行

柘汪镇西柘汪村

0518-86851327

李  强

黑林支行

黑林镇一村

0518-86762696

张东方

城西支行

城西镇前东村

0518-86373160

徐斌

罗阳支行

罗阳镇罗阳村

0518-86435199

郭志国

金山支行

金山镇后石埝村

0518-86731945

韦鸣

塔山支行

塔山镇土城二村

0518-86791042

王星

欢墩支行

欢墩镇欢新村

0518-86531415

张扩

官河支行

赣马镇仲官河村

0518-86771822

张斌

夹山支行

班庄镇汪于村

0518-86551805

孙加快

门河支行

门河镇宋庄村

0518-86599898

刘冬

徐山支行

塔山镇官庄村

0518-86581815

王峰

大岭支行

沙河镇徐屯村

0518-86469189

袁涛

九里支行

石桥镇九里村

0518-86923263

李宝成

马站支行

柘汪镇仲湖村

0518-86871873

王昱

殷庄支行

沙河镇殷庄村

0518-86650099

张涛

城东支行

青口镇黄海东路飞尔世纪花园

0518-86341608

穆雨净

城南支行

青口镇城南一沟村

0518-86359203

张义武

宋庄支行

宋庄镇汪庄村

0518-86321154

王健

吴山支行

黑林镇半路村

0518-86719039

侍曙光

龙河支行

海头镇龙河村

0518-86832023

吕秀轩

文化路支行

青口镇东关路22号

0518-86291090

刘秀丽

小微金融事业部

青口镇黄海东路304号

0518-86996008

郑智轩

公司业务部

青口镇黄海东路304号

0518-86231751

陈大伟

墩后分理处

青口镇墩后村

0518-80310278

赵德鑫

兴庄分理处

海头镇兴后村

0518-80310288

吴茂明

马站分理处

柘汪镇马站村

0518-80310229

李  强

五里墅分理处

青口镇金海西路福景花苑隔壁

0518-80310281

胡杰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