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连云港分行
信息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一)云知贷

产品概念:“云知贷”业务是指建设银行以企业及其企业主的基本信息、经营信息、交易信息、合法拥有的知识产权信息等多维度数据为依据,为具有良好成长性的科技型小微企业发放的通过互联网渠道办理的知识产权补充质押贷款业务。

产品特点:“云知贷”业务,单户最高额度500万元,主担保方式为信用,以知识产权作为补充质押物,为拥有自主研发创新能力的科技型小微企业群体提供的融资业务。

贷款条件: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持有人民银行核发的贷款卡(证)并年检有效,有固定的经营场所。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建设银行信贷政策,依法合规从事生产经营,近两年无环保违法记录和食品安全违法记录,能够依法纳税。在建设银行开立结算账户。信誉良好,通过中国人民银行企业征信系统查询近5年无不良信用记录。无参与高利贷、洗钱、地下钱庄等交易行为,无购买期货等高风险经营行为,且其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无涉黑、参与高利贷等违法行为。企业主及其配偶品行端正,社会责任感高,无不良嗜好,无不良信用记录。个人无不良信用记录是指通过中国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查询,近2年内逾期或欠息在30天(含)以内的次数不超过6次,且不存在逾期或欠息在30天以上的信用记录。企业主及其配偶同意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二)商户云贷

产品概念:“商户云贷”是指建设银行以商户经营实体及其企业主的基本信息、经营信息、交易信息等多维度数据为依据,通过互联网渠道办理的全流程线上信用贷款业务。

产品特点:单户借款最高额可达300万元。贷款期限内额度循环使用,随借随还,解决企业短、频、快的融资需求。基于大数据产品设计理念,依托商户及企业主各类真实、客观交易数据,深入经营场景,为商户客群打造专属定制的信用产品。

贷款条件: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企业法人、个体工商户及个人独资企业,成立且实际经营1年(含)以上;在建设银行商户风险监测系统中未发生被核实确认的风险交易情况,未被列入风险商户黑名单;未被中国银联及其他相关收单机构列入不良商户信息名单;未列入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及建设银行不良信用客户内控名单及零售业务、信用卡等业务核销名单;企业及企业主在其他银行经营性贷款余额不超过500万元,且未结清债项为正常类;。

(三)抵押快贷

产品概念:根据小微企业提供的符合要求的房产抵押作为主要担保方式,,发放的用于短期生产经营周转的可循环的人民币信用贷款业务

产品特点:单户授信金额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额度有效期最长3年(含),在核定的有效期内借款人可随时申请支用。

贷款条件:企业成立一年及以上;成立不满一年的,应有一次缴税记录企业主年龄满18周岁,且不超过65周岁;;企业及企业主征信记录良好。截至贷款申报日近半年内,企业主人民银行征信被其他金融机构以贷款审批名义查询次数不超过6次(不含)。

(四)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

产品概念:“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业务,是指以大数据分析为基础,以建设银行认可的优质房产抵押作为主要担保方式,运用评分卡评价方式,为拥有经营实体的自然人办理的、用于满足其经营实体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的人民币贷款业务。

产品特点:单户授信金额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额度有效期最长10年(含),在核定的有效期内借款人可随时申请支用。

贷款条件:企业原则上成立1年(含)以上;成立不满1年的但满3个月(含)的,应提供交易流水或缴税记录或水电气缴费等可证明生产经营的材料。企业有可提供抵押的住宅、别墅、商铺、公寓、办公用房;50万元以下贷款可直接发放至自然人账户,50万以上发放至对公账户;企业主为中国内地居民,年龄18-65周岁;企业及企业主均无不良信用记录,未列入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及建行不良信用客户内控名单及零售业务、信用卡等业务核销名单。

(五)农机云贷

产品概念:“农机云贷”业务,是指建设银行为获得农机购置补贴的农村生产经营或社会化服务主体,办理的流动资金贷款业务。

产品特点:单户授信金额最高不超过人民币200万元,通过与江苏省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进行数据对接,批量获取农机购置补贴、农机作业相关数据,为符合条件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的线上信用贷款。

贷款条件:企业依法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或主管机关核准登记,且实际经营2年及以上,获得农机补贴年限1年及以上;企业主为中国内地居民,年龄18-65周岁;企业及企业主人行征信无对外担保;企业及企业主均无不良信用记录,未列入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及建行不良信用客户内控名单及零售业务、信用卡等业务核销名单;

(六)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

产品概念:“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业务是建设银行通过互联网渠道向拥有个体工商户或个人独资企业等经营实体的自然人,采用全线上自助贷款流程,给予小微企业一定额度的信用贷款;

产品特点:单户授信金额最高不超过人民币200万元,额度有效期最长1年(含),在核定的有效期内借款人可随时申请支用。

贷款条件:拥有经营实体的自然人,经营实体成立1年以上;50万元以下可直接发放至自然人账户,50万以上发放至对公账户;中国内地居民,年龄18-65周岁,在建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企业及企业主均无不良信用记录,未列入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及建行不良信用客户内控名单及零售业务、信用卡等业务核销名单。

(七)跨境快贷-信保贷、出口贷

1.出口贷

产品概念:“跨境快贷-出口贷”业务,是指在一般出口贸易中,小微出口企业采用电汇(T/T)或承兑托收(D/A)方式结算,由建设银行利用内外部大数据分析企业及企业主的资信状况,为优质小微企业核定信用额度,通过与“中国国际贸易单一窗口”(以下简称“单一窗口”)线上调取贸易背景信息,在货物出运后,为小微出口企业提供全流程线上化贸易融资服务。

产品特点:“跨境快贷-出口贷”额度主要根据企业历史出口金额以及企业在建设银行的出口收汇金额综合确定,单户额度最高为人民币200万元(含)。“跨境快贷-出口贷”额度为可随时无条件撤销额度,有效期最长1年(含),该额度为可循环额度,在有效期内可随时申请支用。单笔贷款期限最长为90天(含),单笔贷款到期日不超过额度有效期到期日。

贷款条件:在建设银行开立结算账户,且已开通跨境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企业网银“跨境e+”版,以下简称“跨境e+”)服务;企业通过单一窗口进行出口报关申报,且企业、建设银行、单一窗口已签订《单一窗口金融服务三方协议书》;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企业法人及个体工商户,成立且实际经营2年(含)以上;在银行授信不超过3家(含建设银行),且未结清债项为正常类;企业和企业主在银行信贷余额之和不超过500万元(个人房贷及信用卡额度除外);建设银行要求满足的其他条件。

企业主准入条件:申请办理“跨境快贷-出口贷”的企业,其企业主是指具有企业实际控制权的自然人,经办行应执行如下认定规则并留存认定依据记录;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0周岁,非港、澳、台及外籍人士;当前在建设银行无个人经营性贷款;2.信保贷

产品概念:“跨境快贷-信保贷”业务,是指建设银行运用“中国国际贸易单一窗口”、中国信保等内外部数据对小微出口企业及企业主的资信进行大数据分析后为其核定信用额度,通过“单一窗口”线上调取贸易背景及保单数据,为小微企业提供全流程线上化的出口信用保险融资服务。

产品特点:“信保贷”单户贷款额度根据客户的历史出口金额、我行收汇金额以及保单最高赔偿限额综合确定,单户额度不超过保单最高赔偿限额且最高不超过人民币200万元(含)。额度有效期最长1年(含)。

贷款条件:小微出口企业应有出口应收账款;小微出口企业应是中国信保的信保易客户(已有、新签、政府平台及自付费均可)。同时,保单有效期内未发生过索赔,保单未与任何银行签署过融资协议;需注册/登录单一窗口,并拥有平台发放的法人卡(区别于操作卡);需开通建行跨境e+,操作人需开通个人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


主要网点:

机构

地址

电话

联系人

建行连云港分行公司业务部

海州区海昌北路49号

85511752

王圆媛

建行连云港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

海州区海昌北路49号

85510263

杨洁

建行连云港分行营业部

海州区海昌北路49号

85512941

王  芳

建行连云港分行苍梧支行

海州区苍梧路35-4

81086372

朱丽丽

建行连云港分行城南支行

海州区朝阳东路30号香豪凯旋广场

85510272

耿守红

建行连云港分行城中支行

海州区海连西路3号

85103957

王晓琳

建行连云港分行东海水晶支行

东海县海陵东路76-6号

87293845

孙敏

建行连云港分行东海新建支行

东海县北辰路68号

80301140

刘瑞

建行连云港分行东海幸福支行

东海县幸福北路201号

87785591

王海湘

建行连云港分行东海支行营业室

东海县牛山街道幸福北路38号

87213135

范胜宁

建行连云港分行赣榆华中支行

赣榆区华中路52-3号

86285999

张立强

建行连云港分行赣榆黄海路支行

赣榆区黄海东路86号

86212852

张全来

建行连云港分行赣榆文化路支行

赣榆区文化路107号-1

86213620

李祥

建行连云港分行赣榆支行营业室

赣榆区青口镇镇海路30号

86283012

闫刚伦

建行连云港分行港口支行营业室

连云区中华西路49号

82310640

刘建全

建行连云港分行港口海棠路支行

连云区中华西路16号

82314934

张静

建行连云港分行港口云和支行

连云区云河路88号

82312662

王艳

建行连云港分行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支行

连云区海滨大道2号阳光自贸大厦101-105号

82232018

陶明洲

建行连云港分行灌南新城支行

灌南县人民西路14B10号

83289381

王宇萌

建行连云港分行灌南支行营业室

灌南县新安镇新东南路5号

83225544

孙中玉

建行连云港分行灌云人民路支行

灌云县伊山镇民安路57号

88115322

吴  明

建行连云港分行灌云支行营业室

灌云县伊山北路14号

88817824

牟文浩

建行连云港分行灌云伊山路支行

灌云县伊山镇新民南路55号

85082412

李蓓蕾

建行连云港分行海南支行

海州去凌州东路红星美凯龙一楼

85583101

周  瑾

建行连云港分行海宁西路支行

海州区海宁西路9号

85597657

孙妍茹

建行连云港分行胊阳支行营业室

海州区新建西路35号

85431913

王  翼

建行连云港分行解放路支行

海州区巨龙北路63-103号

81885101

王传家

建行连云港分行开发区支行营业室

连云区新海连大厦

82341350

李立鹏

建行连云港分行陇海支行

海州区东盐河路17号金海财富广场

81086981

陈洪营

建行连云港分行通灌南路支行

海州区朝阳中路16-1号

85425589

徐晓旺

建行连云港分行新海支行

海州去凌州东路行政审批中心内

85583101

陈琳琳

建行连云港分行海州支行营业室

海州区海昌南路60号

85421698

陈丽琴

建行连云港分行徐圩支行营业室

连云区云河南路24-1号

82101598

郭敏敏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