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连云港分行
信息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一)流动资金贷款(公司部负责法人、普惠部负责小微)

产品概念:农业银行向企(事)业法人或国家规定可以作为借款人的其他组织发放的用于借款人日常生产经营周转的本外币贷款。

产品特点:我行流贷分一般法人流动资金贷款和小微企业流动资金贷款(小微流贷产品具体有苏科贷、苏微贷、简式贷等),这里重点讲述一般法人流贷。按期限分为短期流动资金贷款和中期流动资金贷款。短期流动资金贷款是指贷款期限不超过1年(含1年)的流动资金贷款;中期流动资金贷款是指贷款期限在1年以上(不含1年)3年以下(含3年)的流动资金贷款。

办理条件:依法设立并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人民银行核准发放并经过年检的贷款卡,特殊行业或按规定应取得环保许可的,还应持有有权部门的相应批准文件;生产经营合法合规,符合营业执照范围,符合国家产业、环保等相关政策和农业银行的信贷政策;在农业银行开立基本账户或一般账户(低信用风险业务品种可只要求开立临时账户),自愿接受农业银行信贷监督和结算监督;实行公司制的客户、合资合作客户或承包经营客户申请信用必须符合公司章程或合作各方的协议约定;信用等级在A级(含)以上,有特别规定的除外;管理、财务制度健全,生产经营情况正常,财务状况良好,具有持续经营能力,有合法的还款来源,具备到期还本付息的能力;借款人及控股股东、主要股东无不良信用记录,或虽然有过不良信用记录,但不良信用记录的产生并非由于主观恶意且申请本次用信前已全部偿还了不良信用或落实了农业银行认可的还款计划;贷款用途明确,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不符合信用贷款条件的,要提供合法、足值、有效的担保;申请外汇流动资金贷款,须符合有关外汇管理政策;农业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小微贷(普惠部)

产品概念:“小微贷”业务,是指农业银行对中小微企业和小微企业主等对象发放、以财政风险补偿基金为主要担保形式,并视风险情况追加其他有效担保方式的贷款业务。产品特点:“小微贷”业务一般贷款期限为1年以内,单户最高额度1000万元,主要用于满足借款人正常生产经营周转的流动资金需求。办理条件:符合《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的中型企业、小微企业和中小微企业主,并以小微企业为主。

(三)苏担通(普惠部)

产品概念:苏担通指指根据我行与江苏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我行对“三农”重点领域客户发放、由省农业担保公司提供担保,并实行风险分担的贷款业务,包括贷款和贸易融资。产品特点:融资门槛低,由省农业担保公司提供担保。办理条件:涉农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户以及经我行和省农业担保公司认可的、从事与农业相关的二三产业的其他法人、个人、经济组织。

(四)小企业简式贷(普惠部)

产品概念:是指在符合本办法规定的单户信用总额以内,落实全额有效抵(质)押担保、保证担保等本办法认可的担保形式的前提下,根据提供的抵(质)押物和保证担保,直接进行授信和办理各类贷款的信贷产品。产品特点:主要解决小企业在真实合法的生产经营过程中周转性、季节性、临时性的流动资金需要。

办理条件:借款人为《中国农业银行小企业信贷业务管理办法》中所界定的小企业。另外我行还有进出口押汇以及开信用证、承兑汇票等业务用于外贸型企业的信贷需求。

(五)税e贷(普惠部)

是指农业银行基于小微企业涉税信息,对诚信纳税的优质小微企业发放的可通过电子渠道在线申请、在线审批、在线签约、在线支用与还款的可循环贷款业务。服务对象:依法诚信纳税的小微企业。办理条件:经营满3年、纳税等级为B级及以上、上年度纳税金额大于5万元、征信记录良好,不属于严重过剩产能、淘汰落后产能、危害环保行业。产品特点:渠道多元。支持农业银行、网上税务局、税银合作方三个申请渠道。

(六)抵押e贷(普惠部)

以农业银行认可的优质房产抵押作为主要担保方式,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办理的在线抵押贷款业务。产品特点:贷款额度高。单户授信及贷款额度根据客户所提供的抵押物直接核定,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贷款期限灵活。贷款额度有效期最长不超过5年(含)。单笔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含)。担保方式多样。押品范围主要包括居住用房、商业用房、办公用房、工业用房等市场流通性较好的物业。

(七)农村个人生产经营贷款(普惠部)

产品简介:农村个人生产经营贷款是指对农户家庭内单个成员发放的,用以满足其从事规模化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的大额贷款。产品功能:促进农村规模化经济发展,为广大农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服务对象:长期(一年以上)居住在乡镇(不包括城关镇)和城关镇所辖行政村的住户、国有农场的职工和农村个体工商户。产品特点:贷款额度高。采取房地产抵押方式的,单户额度不超过1000万元(含)。特色优势:担保方式多。可采用抵押担保、保证担保、质押担保、政府风险补偿金、政策性担保公司以及保证保险等政府增信机制等多重担保方式。

(八)农民安家贷(普惠部)

产品简介:农民安家贷是指农业银行向符合条件的农民发放的,用于在城镇购买商品住房的贷款。产品功能:支持农民进城购房,扩大住房消费,促进新型城镇化发展。服务对象:具有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资格、享有集体经济组织权益;或为新入城镇户籍未满1年(含1年)的农民。产品特点:准入门槛低。准入标准按照现行个人住房贷款标准降低100分执行。:贷款期限长。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0年,借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不超过70年即可。特色优势:我行农民安家贷客户,客户办理提前还款时不收取违约金。

(九)农户小额贷款(普惠部)

产品简介:农户小额贷款是指中国农业银行对农户家庭内单个成员发放的小额自然人贷款。每户农户只能由一名家庭成员申请农户小额贷款。产品功能:促进农村经济发展,为广大农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服务对象:长期(一年以上)居住在乡镇(不包括城关镇)和城关镇所辖行政村的住户、国有农场的职工和农村个体工商户。产品特点:贷款用途广;贷款方式灵活;担保方式多。特色优势:担保方式多。可采用抵押担保、保证担保、质押担保、政府风险补偿金、政策性担保公司以及保证保险等政府增信机制等多重担保方式。

(十)自动审批惠农e贷农户贷款(普惠部)

产品简介:自动审批惠农e贷农户贷款是指农业银行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批量采集内外部数据,建立信贷模型,实现系统自动审批,农户快捷用信的农户贷款。产品功能:促进农村经济发展,为广大农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服务对象:具有共同生产经营特征或风险共性,能够批量采集数据,实现系统自动审批的农户。产品特点:自助可循环为主,以自助非循环为补充。可采取信用方式、政府增信、法人保证担保方式。特色优势:利率低、自助操作,方便、快捷。

(十一)房抵e贷(普惠部)

产品简介:房抵e贷是指借款人以符合农业银行要求的房产作抵押,在线申请并快速办理的经验或消费用途的个人贷款业务。产品功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支持居民消费升级。服务对象:贷款对象为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及其他持有生产经营证明的自然人以及合法合规消费用途的自然人。产品特点:数据驱动;线上运作;以数据验证为手段;自动审批。特色优势:申请便、评估速、办贷快、用途广、额度高、期限长。


主要网点:

机构 地址 电话 联系人

赣榆支行

青口镇黄海路23号

86212913

谭经理

东海支行

牛山镇牛山北路13号

87232569

边经理

灌云支行

伊山镇胜利西路68号

88853928

于经理

灌南支行

新安镇人民东路5号

83222213

潘经理

苍梧支行

海州区苍梧路20-1号

85807146

赵经理

海州支行

海州区海宁西路9号

85479059

穆经理

连云支行

连云区中化西路43号

82312226

王经理

市行营业部

通灌北路43号

85504641

于经理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