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连云港市分行
信息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一)技术改造贷款

产品概念:第二条技术改造贷款是指邮储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支持企业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对现有设施、工艺条件及生产服务等进行改造提升,淘汰落后产能,实现内涵式发展的贷款。技术改造贷款是企业实现技术进步、提高生产效率、推进节能减排、促进安全生产的重要保障。

产品特点:1、项目一般要利用既有企业的部分或者全部资产与资源,具有投资省、工期短、见效快的优点;2、项目的融资主体与还款主体都是既有企业;3、建设期内既有企业生产运营与项目違设一般同时进行;4、费用与效益的表现多为增量且识别和计算较为复杂。

办理条件:1.借款人有健全稳定的管理机构和相应的管理、技术人员,经营管理制度健全,经营状况良好;2.货款项目必须具备国家有权部门批准的项目建议书(若需)、可行性研究报告(或者技改实施方案)和初步设计等文件;3.货款项目的建设内容行合国京战略,在推的创新发展、工业强基、智能制造、绿色制造、高端装备制造或者产品质量提升等方面有显著作用;4.货款项目资本金来源必须落实,项目资本金占总投资的比例符合国京规定,并且资产负比例不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5.货款项目总投资中,必须按有关规定列入所需要的铺底流动资。

(二)固定资产支持贷款

产品概念:固定资产支持贷款,是指以借款人自有或其全资控股的子公司持有的、已建成并投入运营的优质经营性固定资产(以下简称特定资产)未来经营所产生的持续稳定现金流作为第一还款来源,以满足借款人调整融资结构而发放的固定资产贷款。

产品特点:1、列入国家或省级规划及其骨干连接线的收费公路、高铁、轨道交通等项目。2、自身有现金流的公用基础设施,包括供水、供电、供气、供热和通讯网络。3、旅游景区,包括景区(点)以及景区内的观光客运、电梯、索道等基础设施。4、经总行公司金融部认定,项目未来经营能产生持续稳定现金流的其他特定资产。

办理条件:1、依法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或主管机关核准登记,在我行开立基本存款账户或一般存款账户。2、经营管理规范,发展前景良好,满足我行相关行业授信政策准入要求。3、经营及财务状况较好,在银行融资无不良信用记录,无其他重大不良信用记录。4、经政府有权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拥有特定资产合法、独立的经营权和收费权。5、贷款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票据大管家

产品概念:票据大管家业务是指根据客户要求为其提供票据代保管、委托收款和票据信息查询等服务,及以代保管票据或客户另行提交的票据质押生成池融资额度并用于办理商业汇票承兑、流动资金贷款等相关融资业务的票据综合管理服务。票据大管家业务分为代保管业务和池融资业务。

1、代保管业务

产品概念:代保管业务是指接受客户的委托,代为保管其持有的票据,并为其提供代保管票据的委托收款、票据信息查询等服务。

产品特点:代保管减少客户持票风险,提高效益。

办理条件: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或主管机关核准登记的企(事)业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在我行开立结算账户。

2、池融资业务

产品概念:池融资业务是指将客户办理代保管业务的票据或另行提交的票据质押生成池融资额度,并用于客户在我行办理商业汇票承兑、流动资金贷款等相关融资业务。

产品特点:池融资方便客户资金周转,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可质押贷款,解决应急资金问题.

办理条件:(1)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或主管机关核准登记的企(事)业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2)在我行开立结算账户及池融资业务专用保证金账户;(3)资信状况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

(四)邮e贴

产品概念:邮e贴业务是指贴现申请人无需进行线下申请,通过对公电子银行渠道自主发起贴现申请,后续由我行受理并进行交易审核及贴现放款的全流程线上贴现服务。办理邮e贴仅限于电子银行承兑汇票及承兑企业授信项下电子商业承兑汇票的买断式贴现。

产品特点:全流程线上服务优势,快速响应企业票据贴现需求,有效提升企业票据融资服务效率。

办理条件:1.中国境内合法注册经营,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经营正常,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有足够偿付票款的能力;2.在我行开立对公结算账户,签约我行对公电子银行渠道的,需开通邮e贴业务功能;签约他行对公电子银行渠道的,应开通电子票据业务功能;3.申请邮e贴的票据真实、合法、有效,持票人拥有完整的票据权利;4.贴现资金投向符合国家政策和监管要求。

(五)小企业快捷贷

产品概念:邮储银行融合线上数据分析与线下人工调查技术,为小企业客户提供快速授信、便捷用信的流动资金贷款业务。按照担保方式不同,快捷贷分为信用模式、抵押模式和保证模式。

产品特点:手续简、流程快、担保活、用款易。

办理条件:具有固定经营场所、连续合法正常经营6个月以上的、信用状况良好且符合我行评级要求的小微企业;可以采取抵押、质押、保证、信用等多种担保方式,也可将多种担保方式进行组合;企业及企业主基础证件材料、近六个月主要银行对账单、经营场所证明、企业及企业主主要资产证明、抵押或担保手续等。

(六)小微易贷

产品概念:面向符合我行准入标准的小微企业,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并结合企业结算流水、纳税信息、增值税发票信息、政务信息、知识产权信息、专利信息、房产信息、进出口数据信息、企业订单/中标信息、电商类平台企业经营数据、零售商圈企业经营数据、核心企业/平台进销数据、企业ETC通行费数据、应收账款数据等一种或几种信息,并由我行独立出资,向其发放的中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业务。

产品特点:大数据分析、线上操作、系统审批、快捷高效、随用随支。

办理条件:1.借款企业近半年内不存在实质性负面信息;2.借款企业存量涉贷银行不超过3家;3.有固定经营场所,合法经营,实际控制人在当地有固定住所;4.信用或组合担保模式,同时追加借款企业主夫妇、实际控制人夫妇提供连带责任保证;5.提供企业与企业主基础材料。

(七)小企业无还本续贷

产品概念:对流动资金贷款到期后仍有融资需求的优质小企业客户,经其主动申请,我行可以提前按原流动资金贷款所属产品的最新管理要求开展贷款调查,并经我行审核同意后,可在其原贷款到期时实现自动续贷的业务。

产品特点:自动续贷、无缝衔接、节省资金成本、同一笔贷款的无还本续贷次数最高达3次。

办理条件:1.与我行建立信贷关系满6个月;2.原贷款存续期间,经营未出现不利变化,还款能力未减弱,贷款五级分类均为正常类;3.不超过原贷款金额;4.不低于原贷款担保条件;5.提供企业及企业主基础证件材料、经营情况材料、抵押物材料和我行要求的其他材料。

(八)小企业房产按揭贷款

产品概念:向小企业发放的、用于购置生产经营所需的工业用房和商业用房的人民币贷款业务。

产品特点:范围广(一手房、二手房、现房、期房均可办理)、期限长(最长10年)、放款快、服务优。

办理条件:1.借款企业应已与售房人签订具有法律效力的购房合同或协议,且不存在共同购房人;2.企业经营情况稳定,持续经营1年及以上,且近2年未出现年度亏损情形;3.提供企业及企业主基础证件材料、经营情况材料、所购房产材料和我行要求的其他材料。

(九)小企业房抵贷

产品概念:向中小微型企业法人发放的,以符合我行准入条件的房地产(含国有建设用地性质房产所有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性质房产所有权)抵押为主要担保方式的本外币授信业务。

产品特点:额度循环使用,随借随还,支用方便;抵押物范围广,抵押率高,优质客户最高可达100%;担保灵活,抵押、保证、信用可组合使用。

办理条件:能够提供足值房产、土地等抵押物的中小微企业;企业及企业主基础证件材料、经营情况材料、抵押物材料和我行要求的其他材料。

(十)小额贷款(传统经营性贷款)

产品概念:小额贷款是指我行向自然人发放的、用于满足其生产经营活动资金需求、改善乡村居民生活环境需求的贷款。

产品特点:

(1)“农贷通”面向种养殖业等农户发放的个人贷款。

(2)“商贷通”面向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发放的个人贷款。

(3)“政贷通”面向政策性客户(创业、贫困户)发放的政策类贷款。

办理条件:年龄在18周岁(含)至65周岁(含)之间,具有当地户籍或在当地连续居住一年及以上,从事符合国家各项方针政策的生产经营活动,且应连续正常经营1年及以上的自然人授信。授信期限最长五年,最高额度1000万元。手续简便、额度循环使用,随借随还,支用方便。担保形式多样,可采取信用、保证、抵押、质押等多种担保方式。

(十一)小额极速贷

产品概念:我行向具有良好线上数据信息的优质客户提供的经营性贷款。

产品特点:线上申请的贷款,利率低、还款方式灵活

办理条件:年龄在18周岁(含18周岁)至60周岁(含60周岁)之间;人民银行个人征信报告等级为正常或瑕疵类;经营主体无行政处罚、经营异常等不良工商信息记录。

(十二)发票贷

产品概念:我行向开票/纳税(增值税)的小微企业主提供的个人经营性贷款

产品特点:支持多企业、多押品测算,后台系统接入了增值税开票数据、纳税数据、跨行转账交易数据,自动测算预授信额度,无需客户提供银行流水、进销货单据;身份核查、执行信息等系统自动完成。

办理条件:开具增值税发票或缴纳增值税的小微企业主,年龄在20到60周岁,征信状态不为次级、禁入类,银行类金融机构信用类、保证类经营性贷款授信机构数不超过3家,非信用模式为6家,2年以上持续纳税、开票记录,同时满足以下一个条件:纳税信用等级为A、B级,近2年年均应纳税1万以上;近2年年均开票额10万以上

(十三)结算贷

产品概念:我行向交易流水较多(目前为跨行转账交易为主)的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家庭农场主、专业大户等提供的个人经营性贷款。

产品特点:支持多企业、多押品测算,后台系统接入了跨行转账交易数据,自动测算预授信额度,无需客户提供银行流水、进销货单据;身份核查、执行信息等系统自动完成。

办理条件:年龄在20到60周岁,拥有实体经营场所,连续正常经营1年以上,特别优质客户可适当放宽。征信状态不为次级、禁入类。银行类金融机构信用类、保证类经营性贷款授信机构数不超过3家,非信用模式为6家。信用模式,借款人为本地人或在本地有房产(含父母、未成年子女)。

(十四)苏农贷

产品概念:是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与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农业农村厅三方合作开展的,向全省农村新型经营主体,包括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及其成员、农业小微企业主以及普通农户发放的个人生产经营性贷款。

产品特点:以风险补偿基金担保方式为主,适当附加抵押、质押、保证等多种附加担保方式。

办理条件: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农业企业、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用途为从事农业生产及农业生产相关的生产经营活动。

(十五)线上信用户贷款

产品概念:线上信用户贷款是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向具备良好信用的信用户提供的纯信用个人经营性贷款,用于满足客户生产经营需要。

产品特点:经过我行认定为信用户后,即可实现信用户贷款授信,并通过手机银行线上办理。系统自动审核通过后,实现快速放款。

办理条件:被评为我行信用户。即按照我行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相关要求,客户已授权我行开展基础信息采集,完成系统自动评分评级,评分在60分(含60分)以上、评级在A级(含A级)以上;年龄在18周岁(含18周岁)至60周岁(含60周岁)之间;人民银行个人征信报告显示客户征信为非禁入类;经营主体无行政处罚、经营异常等不良工商信息记录。

(十六)国内信用证开立

产品概念:是指我行作为开证行,依照申请人申请开出国内信用证,并凭符合信用证条款的单据即期付款,或承诺于信用证规定的到期日付款的业务。

产品特点:借助银行信用证提升国内贸易中买卖双方可信度;减少资金成本。

办理条件:在我行开立一般结算账户;向我行提供企业基础资料;买卖双方商业信用及银行信用良好;在我行有授信额度或缴纳足额保证金或提供邮储银行可接受的足额担保。

(十七)国内信用证项下议付

产品概念:议付信用证项下,我行作为议付行在单证相符情况下,扣除议付利息后向受益人给付对价的行为

产品特点:解决卖方流动资金短缺难题,依靠快速的资金周转开展业务;卖方在发货后,收款前提供临时资金周转。

办理条件:在我行开立一般结算账户;向我行提供企业基础资料;买卖双方商业信用及银行信用良好;在我行有授信额度或缴纳足额保证金或提供邮储银行可接受的足额担保。

(十八)自营福费廷

产品概念:自营福费廷是指在远期国内信用证项下,我行在收到开证行真实、有效的到期付款确认后,无追索权地从信用证受益人买入未到期债权,同时收取利息和相关手续费,我行持有该债权至到期日并从开证行实现债权的业务。

产品特点:适用于持有国内信用证并且有出表融资需求的客户。

办理条件:在我行开立一般结算账户;向我行提供企业基础资料;买卖双方商业信用及银行信用良好;在我行有授信额度或缴纳足额保证金或提供邮储银行可接受的足额担保。

(十九)U信保理业务

产品概念:我行运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通过电子信息交互方式,为核心企业产业链内主体提供的应收账款信息记载、结算及融资等线上金融服务。

产品特点:依托自营U链供应链金融系统,围绕核心企业为其遍布全国的供应商提供无追索权国内保理业务;实现融资信息、资料线上传输,方便快捷。

办理条件:在我行开立一般结算账户;向我行提供企业基础资料;买卖双方商业信用及银行信用良好;在我行有授信额度或缴纳足额保证金或提供邮储银行可接受的足额担保。


主要网点:

分支机构

营业地址

联系电话

联系人

市分行营业部

海州区解放东路208号

0518-85522216

汪经理

连云支行

连云区中华西路39号

0518-82318099

彭经理

赣榆支行

赣榆区青口镇金海东路与青年路交叉口

0518-86266363

周经理

东海县支行

东海县和平东路29-15号

0518-87213031

沈经理

灌云县支行

灌云县伊山镇伊山南路3号(云海花园南门)

0518-88822169

陈经理

灌南县支行

灌南县人民中路46号

0518-83890016

高经理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