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信心,5月10日-6月9日举办主题为“纾困解难,助力发展”的第二届“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活动将围绕疫情防控、政策宣贯、智改数转、产融对接、创新创业、管理提升、市场开拓、人力资源、权益保护、标准质量等十个主题,助力全市中小企业应对疫情纾困解难。

常熟农村商业银行东海支行
信息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一)流动资金贷款

产品概念:流动资金贷款,是指本行向企(事)业法人或国家规定可以作为借款人的其他组织发放的用于日常生产经营的本外币贷款。按期限不同,流动资金贷款可分为临时流动资金贷款、短期流动资金贷款和中期流动资金贷款。

贷款对象:流动资金贷款对象,为国家规定可以作为借款人的,并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或主管机关)核准登记,实行独立核算,且符合《实施办法》规定条件的企业法人、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贷款用途:临时流动资金贷款主要用于借款人一次性进货的临时性资金需求,或弥补其他支付性资金不足,包括但不限于过桥贷款。

贷款方式:临时流动资金贷款期限为3个月(含)以内;短期流动资金贷款期限为3个月(不含)至1年(含);中期流动资金贷款期限为1年(不含)至3年(含)。贷款利率根据借款人的贡献度、业务发展、风险状况等因素合理确定贷款利率,但不得违反本行贷款利率管理相关规定。

(二)农营贷

产品概念:本贷款是指本行为解决现代农业经营主体正常生产经营活动过程中的资金需要而发放的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

贷款对象:为涉及农、林、牧、渔业等农业经营项目的企(事)业法人、其他经济组织以及自然人。

贷款方式:本贷款应与农业服务周期、农作物成熟周期、农业技术、产品等研发周期相匹配,最长不超过3年(含)。依据借款人的信用状况、实际生产经营及现金流等情况,可采用信用或抵押、质押、保证担保方式,各种担保方式可组合使用。中期流动资金贷款原则上不得采用信用担保方式。

(三)惠农快贷

产品概念:本业务是指本行向农业现代化进程中的新主体发放的、以江苏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担保为主要增信保障的贷款。

贷款对象:本业务贷款对象主要为家庭农场、种养大户、农民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小微农业企业等适度规模经营主体,主要包含以下类型:1、粮食生产、畜牧水产养殖、菜果茶等农林优势特色产业;2、农资、农机等农业社会化服务;3、与农业生产直接相关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项目以及家庭休闲农业、观光农业等农村新业态等。

贷款方式:单户贷款额度最高不超200万元。贷款期限3个月至3年,具体根据借款人生产经营周期、投资建设运营周期、预期现金流、投资回收期等情况确定。本业务由省农担公司提供保证担保,本行与省农担公司对贷款共担风险,风险分担比例为2:8。反担保要求:申保金额30万元以上100万元以下(含)的,省农担要求借款人配偶提供反担保;申保金额100万元以上的,除要求借款人配偶提供反担保以外,还应增加一名成年子女或者父母(65周岁以内)提供反担保。

(四)助力贷

产品概念:本业务是指本行向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发放的,用于正常生产经营周转的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包括但不限于采购原材料及置换金融机构负债。

贷款对象:本业务的贷款对象为除政府类、房地产类外的实体企业以及个体工商户,优先支持制造业。

贷款用途:本业务主要用于借款人在正常生产经营周转过程中所需的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包括但不限于采购原材料及置换金融机构负债。

(五)农户贷款

产品概念:为满足广大农村及城镇居民,在生产经营、农业项目建设(不得用于投资房产或者股市)方面的资金需求,推进网格化经营发展理念,为县内有金融需求的农业从业人员提供快捷、合理的资金使用途径,我行特向东海县籍的居民推出农户贷款。

产品特点:1.手续简单,放款快,最快可实现当天放款;2.可采用保证或联保担保方式;3.还款期限最长可达120个月,贷款金额1-100万元;4.还款方式灵活,等额本息/自定义本金/按月计息到期还本。

贷款条件:年龄:18-65周岁(年龄+贷款期限不超65周岁);东海本地户籍、有固定经营场所、稳定收入的农村/城镇居民;以家庭为单位授信,或单身、离异须增加亲属或有稳定收入的关联人为共同借款人。农户类客户需提供政府发放的土地确权证(没有的需村委开具相关证明)。需拍摄家庭环境照片。

(六)生意贷

产品概念:为满足农村及城镇居民资金使用需求,维护东海县良好的信用市场环境,为县内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需求提供便利,我行特向长期居住在本地的农业从业人员推出生意贷。

产品特点:1.手续简单,放款快,最快可实现当天放款;2.可采用保证、抵押方式;3.还款期限最长可达60个月,贷款金额1-200万元;4.还款方式灵活,等额本息/自定义本金/按月计息到期还本。

办理条件:18-70周岁(年龄+贷款期限不超70周岁);长期居住在本地、有固定的经营场所、正常经营三个月(含)以上;须在规定的经营区域范围内拥有固定生产经营场所且已经营一年以上;保证人在本地无房产的最高担保金额10万元。

(七)阳光贷

产品概念:阳光贷,是指向长期居住在农村或城镇居民发放的用于满足其生产经营或农业项目建设需求的流动资金贷款。根据其发放对象不同,可分为农户贷款和居民贷款。

贷款对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国籍(不包括港澳台)的农村及城镇居民。

贷款用途:购置、建造或修缮农业经营性资产;农业生产经营/农业项目建设等

贷款方式:贷款期限1-60个月;担保方式保证或信用;放款方式可授信或单笔,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或自定义本金或按月结息到期还本;贷款利率根据借款人的贡献度、业务发展、风险状况等因素合理确定贷款利率,但不得违反本行贷款利率管理相关规定。

(八)快乐消费

产品概念:快乐消费,是指向长期居住在农村或城镇居民发放的用于满足其日常消费所需资金贷款。

贷款对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国籍(不包括港澳台)的农村及城镇居民。

贷款用途:用于建房/装修/购买家具/购买新车/结婚/旅游等日常消费用途。

贷款方式:贷款期限1-60个月(本地无房客户不超过12个月);担保方式可信用或担保或抵押;放款方式可授信或单笔,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或自定义本金;贷款利率根据借款人的贡献度、业务发展、风险状况等因素合理确定贷款利率,但不得违反本行贷款利率管理相关规定。


主要网点:

机构

地址

电话

联系人

常熟银行东海支行

东海县牛山北路206号

0518-87796060

张辰辰

常熟银行东海支行

东海县牛山北路206号

13585282189

葛红慧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