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连云港分行
信息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一)“快易贷”(针对小微企业)

产品概念:依托本行小微企业线上融资系统自动核定授信额度并发放贷款,为小微企业提供各流程线上化的线上融资业务。

产品特点:短期流动资金贷款。单户授信额度最高不超过200万元;企业可自主循环使用,随借随还;可信用免担保。

办理条件:1.贷款适用对象:国标小微企业;优质纳税企业;其他。2.抵押担保要求:信用。

(二)“e票贷”(针对小微企业)

产品概念:依托质押票据的到期托收回款作为还款资金来源保障,为小微企业提供便捷、快速的融资业务。

产品特点:短期流动资金贷款。引入票据质押作为风险缓释;占用承兑人授信额度和占用借款企业授信额度两种授信额度占用方式;提前变现未到期票据。

办理条件:1.贷款适用对象:融资额度1000万元以内;国标小微企业;本地客户及“视同本地客户”的异地客户。2.抵押担保要求:质押和保证金担保,可追加企业主个人连带责任担保。

(三)“普惠贷”(针对小微企业)

产品概念:本行向普惠型小微企业提供短期和中长期授信支持的业务。

产品特点:优化准入标准、贷款期限延长(流动资金贷款期限可达3年,固定资产贷款期限可达10年)、可无报表评级。

办理条件:1.贷款适用对象:授信(含低风险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的国标小型、微型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普惠型小微企业。2.抵押担保要求:强担保。

(四)“连连贷”(针对小微企业)

产品概念:“连连贷”业务(以下简称“连连贷”),是指本行对符合条件的小企业,在贷款到期日无需偿还本金,通过放款与还款的无缝对接,延长还款期限,实现贷款资金在到期后延续使用的业务品种。

产品特点:降低成本、简化流程、保证资信。

办理条件:1.本行自定义小企业。2.“连连贷”是配套业务品种,固定资产投资等中长期类贷款不适用。

(五)工业厂房贷款(针对中小企业)

产品概念:专项用于中小企业客户购置或建设厂房的长期固定资产贷款,以客户所购厂房或在建工程抵押担保。

产品特点:满足客户差异化要求、期限长按揭成数高、担保方式多样化、还款方式多且可设置宽限期。

办理条件:一是需要购买一手工业厂房、二手工业厂房,或自建工业厂房的客户;二是置换购买一手工业厂房/自建工业厂房的银行借款;置换购买司法拍卖类二手工业厂房的银行借款或股东借款。

(六)“合同贷”(针对小微企业)

产品概念:依托政府、集群关键单位采购交易应用场景,引入供应商与政府采购部门集群关键单位或其采购交易平台上签订的采购合同或订单信息,以及增加应收账款回款作为风险缓释,为小微企业客户提供便捷、快速的线上融资模式。

产品特点:短期流动资金贷款。政府采购交易和集群关键单位采购交易场景;非系统对接模式(线下人工核定方式替代系统对接);采购合同或订单回款提前变现。

办理条件:1.贷款适用对象:融资额度500万元以内;国标小微企业;本地客户。2.抵押担保要求:质押、保证金担保、连带责任担保。企业主个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追加采购合同或应收账款质押和活期保证金担保。

(七)“人才贷”(针对科创企业)

产品概念:以江苏省财政厅设立的省级创新创业人才项目贷款风险补偿资金为增信手段,为扶持人才创新创业提供的融资业务。

产品特点:贷款利率不高于最近一期同档次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加80个基点;江苏省财政厅和我行按比例承担本金损失及利息损失。

办理条件:1.贷款适用对象:融资额度1500万元以内;县级以上人才计划的人才个人或人才企业;2.抵押担保要求:信用免担保,人才个人连带责任保证。


主要网点:

机构名称

地址

电话

联系人

兴业银行连云港分行

海州区通灌南路104号

80688666

宗新楠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