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镔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镔鑫钢铁 发布日期:2018-12-1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江苏省镔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于2008年02月02日在连云港市赣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林金良,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定尺钢板和高层钢结构箱型柱、大型H类重钢结构和大跨度管结构生产等。

江苏省镔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素有亚欧大陆桥东方桥头堡之称的连云港市赣榆区柘汪临港产业区,地理位置独特,陆海交通枢纽发达,周边港口林立,储备矿产品齐全,资源丰富,具有发展钢铁工业得天独厚的条件。公司目前具备500万吨大型综合钢铁生产能力。

公司经营范围:黑色金属冶炼、压延及加工、工业气体制造、动力供应、开发投资、综合贸易、人才、物流服务、公司主导产品为具有品牌优势和成熟核心技术的HRB400、HRB400E、HRB500、HRB500E热轧带肋钢筋、HPB300热轧光圆钢筋和H08、40Cr、72A、82B等建材、钢坯和制造及精加工特种钢的精品生产条件。

公司坚持自主创新战略,以满足市场需求展开科技创新活动。先后与钢铁研究总院、北京科技大学和东北大学签订了合作协议,为开发新品种搭建了良好平台。2010年公司组建研发,2011年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核准成立江苏省(镔鑫)高性能钢铁短流程加工工程技术研究,2011年9月与钢铁研究总院合作取得一种获得质量可控强化热处理超高强度钢板的压力淬火模具(独占许可)专利,2012年获得“双千双百推进奖”,2013年3月自主研发了一种钢水脱硫脱磷处理剂及制备方法。公司不断优化产品结构,企业生产经营持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先后荣获“中国钢铁协会会员单位”、“省冶金行业协会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2012年评为“省百亿规模企业”、“省民营科技企业”、“省管理创新企业”、“省侨资企业”、“省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以及“连云港市文明单位”、“市信用管理规范企业”、“市民营企业”、“市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民营企业和民营制造业企业500强,其产值、产能、规模在全市企业中排名。2013年通过了国家工信部《钢铁行业规范条件》的审核。公司“鑫涌特钢”商标是“连云港市商标”。

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安全健康、计量检测和能源五大管理体系已通过认证。公司以“诚信为本、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以其优良的品质、优质的服务深得用户好评,企业市场形象和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产品销售覆盖江苏、山东、上海、浙江、福建、广东、河南、安徽等地区和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