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邢正军> 重要活动

连云港组盐城组全国人大代表在连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 时间:2024-02-22 11:16:58
  • 来源:连云港日报
  • 阅读次数:
  • 字体:[ ]

2月21日,连云港组、盐城组全国人大代表来连围绕重点产业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会前集中视察。全国人大代表、市长邢正军,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云岭,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高美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家全参加。

在连期间,代表们先后考察了中华药港、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前沿科研技术、重点产业和重大项目建设、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代表们认为,近年来,我市积极抢抓“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江苏沿海地区发展和自贸区建设等重大机遇,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在各种困难挑战中不断突破、稳步前进,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谱写了“强富美高”新港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代表们表示,此次视察行程紧凑、内容丰富、收获满满,通过看现场、听介绍,深刻感受到连云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蓬勃活力和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良好状态。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将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紧紧围绕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事项、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问题,结合本次视察了解的情况,积极提出站位高、选题准、质量优的议案和建议。当前,连云港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期待并祝愿连云港更好服务构建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全面加快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步伐、完成好新时代的“西游记”、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港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彰显更大作为、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