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服务资讯

徐圩新区顺利完成城乡居保待遇领取人员 生存认证工作

  • 时间:2017-06-06 15:21:25
  • 来源: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扎实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生存认证工作,自5月初起,徐圩新区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利用近1个月的时间对全区1个街道、1个农场共19个基层单位共737名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开展了生存认证工作。

5月9日,中心下发《关于开展2017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工作的通知》(连徐新社保﹝2017﹞2号),正式启动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生存认证工作,对全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进行一次全面的生存认证,认证形式多种多样。通过开展养老保险待遇人员生存认证工作有效杜绝了冒领、多领养老金现象的发生,防止了基金流失,确保了社保基金的安全。

截至目前,全区应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人员737人,已认证737人,认证率100%,通过认证确定死亡人员6人。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