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服务资讯

开发区开展社保政策进基层活动

  • 时间:2017-05-19 15:50:24
  • 来源:
  • 阅读次数:
  • 字体:[ ]

5月19日上午,开发区朝阳街道人社中心门前人头攒动,一字摆开的宣传点上工作人员或忙着给过往行人散发宣传资料,或在给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解释政策。

据悉,为了使社会保障政策法规更加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开发区人社局工作人员携带政策宣传单、政策汇编等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宣传社保政策和知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与群众生活、工作息息相关的社保知识,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和疑惑,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此次送政策进基层活动既是响应“双进双促”活动要求,又是践行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服务宗旨,通过集中宣传、现场咨询等形式,让更多群众了解政策,重视保障,让更多群体纳入保障,福享一生。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