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服务资讯

7座桥梁已全部完成 环云台山大道年底将通车

  • 时间:2017-12-06 14:44:24
  • 来源:连网
  • 阅读次数:
  • 字体:[ ]

环云台山大道是市区和景区互通连接线中的重要一环。今年8月,环云台山大道(丹霞—石虎嘴)段工程全面复工,目前施工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所有7座桥梁已全部完成,该工程将于年底建成通车。

环云台山大道位于前云台山南侧,城投集团负责承担环云台山大道(丹霞—石虎嘴)段建设任务,该段全长约7.9km,总投资约2.9亿元。该路段全线摊铺沥青混凝土路面,并新建7座桥梁。为保持原有耕地排水,全线共设涵洞118座。同时,新增道路排水系统,使路面雨水利用道路两侧沟渠直接排放。

目前,环云台山大道市开发区段、高新区段近24公里路段已经建成通车。前云台山南侧(丹霞—石虎嘴)段目前累计完成路基10.4公里、水稳层和沥青路面5.4公里,所有涵洞和桥梁都已完成。“已经完成后关段和朱麻段的沥青面层铺设工作,目前正在施工的是前关、凌洲、山东段的路基工作。预计今年年底之前,环云台山大道具备通车条件。”市城投集团工程管理部项目负责人林鹏介绍。

环云台山大道工程的建设意义重大,是市区景区互通连接线中重要的一环,道路建成后,将使云台山脉各风景区的核心资源串联起来,充分展现连云港特有的历史文化遗存和山海城相依共融的景观风貌,对于整合旅游资源、实现景区抱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真正实现“引山入城”。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