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服务资讯

我市公路春运客票实现多渠道发售

  • 时间:2018-01-30 16:48:32
  • 来源:连网
  • 阅读次数:
  • 字体:[ ]

“全市县区汽车站联网售票,全天24小时线上线下均可订购全市公路长途汽车票。”29日,记者从市交控集团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获悉,作为我市公路春运主力军的市县区11家中长途汽车站,从26日起开始发售2月1日春运首日至2月15日年除夕的所有以连云港为始发站的长途汽车票,旅客可以自选多种售票渠道,就便、就近购买到所需的各地汽车票。

据汽车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李大卫介绍,为更大方便城乡旅客提前订购春运长途汽车票,满足旅客实现多渠道购票需求,全市包括县区各长途客运站,均实行线上售票与车站售票相结合,确保旅客自主购票。互联网网上购票,又规范和新增了5个网站渠道,即连云港汽运www.lygqy.cn、新浦汽车客运站www.lygbus.com、连云港票务网www.lygpw.cn、巴士管家www.chebada.com、畅途网www.changtu.com。手机购票渠道为手机APP:巴士管家,微信公众号为连云港汽运、连云港新浦汽车客运站、巴士管家。

为提高售票速度降低窗口购票排队时间,汽车运输总公司还在位于市中心的苏欣快客站设立10台自助售票机、在汽车总站设立3台自助售票机,各县区的主要汽车站都分别投放了2台自助售票机。原有设立在市区大中专院校的车票代售点,也因寒假暂停售票业务,待开学后再行恢复。

春节期间和节后的公路班线运行情况将有所变化,旅客对售票、购票、订票方面需要了解清楚后再安排出行计划,详细内容可以与“雷锋车”热线0518-85632222新浦汽车总站客服中心联系咨询。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