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服务资讯

本周六2018春季人才交流大会 247个展位等您来

  • 时间:2018-01-31 08:41:38
  • 来源:连网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年前找份满意的“饭碗”算得上是给自己的一份大礼了。2月3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举办2018年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届时将设置247个展位以及11个招聘专区和3个功能区,预计进场求职者近万人次。

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是今年招聘形势的“风向标”,本次大会由市人才服务中心、市人才市场承办,时间定于2月3日(周六)8时30分至15时,地点位于连云港振兴花卉展示中心(兴隆装饰城对面)。大会现场预计设置展位247个,设立中国药港、国有企业、石油化工、新医药、新材料、装备制造、新能源、教育咨询、信息技术、贸易物流、县区专区11个招聘专区和人才引进政策展示等3个功能区,预计进场近万人次。大会的参会单位包括全市范围内有人才需求的国有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三资企业、民营企业、科研院所、各类院校等企事业单位。“参加大会的人员既有应历届高校毕业生及离校两年内未就业毕业生,也有留学归国人员,以及有求职意向的社会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高新技术人才等。”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人士表示。

想参加大会寻找工作机会的求职人员,可以登录连云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进行查询。同时,与我市合作的国内重点高校毕业生就业网、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联盟及连云港市人力资源行业QQ群、微信群等均发布了大会招聘信息。此外,市人才服务中心根据企业招聘需求从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系统挑选合适毕业生,向其发送手机推介短信邀请参会。

针对本次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我市众多用工企业纷纷报名参加并表示提供相关的就业岗位。市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保证招聘环境,参会单位须签订《诚信参会承诺书》,如实向应聘人员介绍招聘条件、岗位及工资福利待遇等情况,不得有欺诈行为,不得以任何名义向应聘人员收取费用或收取毕业证书等证件作为抵押,也不得采用不正当竞争手段招聘人才。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