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服务资讯

2018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举办

  • 时间:2018-02-24 11:13:38
  • 来源:连网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2018年2月23日上午,节后首场大型招聘会——“2018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据统计,本场招聘会进场人数达4000余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000余人。

据了解,本场招聘会共108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涉及机械、电子、医药、化工、新材料、食品、教育、文化传播、物流、餐饮、居民服务等30多个行业,包括中复碳芯电缆科技有限公司、连云港千樱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江苏家得福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等在内的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涉及60多个门类和专业的职位近4500个,用人需求主要集中在制造业、批发零售业和居民服务和其它服务业,其中机械、电子类岗位需求较大,占制造业整体需求的40%左右;另外,受春节假期影响,外卖送餐员、餐厅服务员等流失较大,餐饮行业需求岗位数也有所增加。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打好脱贫攻坚战,及时缓解春节期间企业阶段性用工紧缺的情况,市人力资源市场将联合县区相关部门,于2月下旬至3月上旬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18春风行动”,相继开展多场专场招聘会,集中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返乡创业。企业可以及时关注并积极参与,求职者也可以根据自身条件积极到招聘会应聘。

“我们还将组织更多的贫困劳动者参加技能培训,引导贫困劳动者当地就业。对有维权需求的民工,告知维权途径,引导理性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副主任鲍晓峰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