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服务资讯

首届中国·江苏儿童画创作大赛 获奖作品展昨开幕

  • 时间:2017-11-27 15:34:16
  • 来源:连网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昨日上午,“童真里的色彩”———首届中国·江苏儿童画创作大赛获奖作品展在东海县开幕。省文明办副主任葛莱,省文联副主席李朝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有关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获奖教师代表颁奖,向部分学校赠送了大赛获奖作品画册,并走进少儿版画中心,观摩了学生现场创作的少儿版画,欣赏展出的优秀作品。

据了解,2016年初,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部门联合开展了“童真里的色彩”———首届中国·江苏儿童画创作大赛,大赛以“爱、敬、诚、善”为主题,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共征集到全国24个省(区、市)、香港、澳门地区以及英国、美国等8个国家的54000余幅作品,评选出特等奖20幅、一等奖40幅、二等奖80幅、三等奖160幅以及优秀奖、入围奖若干。东海作为大赛合作方之一,积极组织1000多幅少儿版画参赛,并在首届大赛中夺取全省县级市中领先的优异成绩。

本次画展共展出大赛获奖作品300幅,中国画、油画、水彩画、水粉画、版画、蜡笔画、铅笔画、综合媒材拼贴等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大赛组委会汇编出版了精美的《“童真里的色彩”———首届中国·江苏儿童画创作大赛作品集》,这部作品集将赠送给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省级图书馆、希望小学、本省所有少儿图书馆和中小学校、部分海外及港澳台地区学校。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