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服务资讯

连云港市区11月楼市成交行情 甩开“金九银十”几条街

  • 时间:2017-11-27 15:29:46
  • 来源:连网
  • 阅读次数:
  • 字体:[ ]

市区楼市“金九银十”的惨淡表现出乎很多人的预料,也给楼市下一步的发展蒙上了一层“阴影”。但是,进入11月,楼市的表现令人意外。截至11月24日,市区商品房登记销售面积已突破33万平方米,与10月份的成交量相比涨幅达120%。从当前的市场行情看,这种强势逆袭的势头并未停止。

10月份,受双节长假等因素影响,市区房地产市场虽在大量房源入市的推动下,市场销售行情逐渐回归,但当月的总成交面积仅15万多平方米,与9月份的成交数据相比下跌3成多。“金九银十”本是楼市的传统销售旺季,但销售数据上的惨淡表现令人大失所望。

虽然市场销售端表现“成色不足”,但市区房企的推盘热情却并未受到太大影响。据连云港市房地产网权威数据显示,10月份,市区共审批发放预售许可证12份,批准商品房预售面积29万多平方米。进入本月,市区楼市供应端依旧活跃,仅11月上旬,市区就有8个项目申领预售证,涉及房源总面积近23万平方米。

楼市供应端持续发力让销售端的行情得到提振。权威数据显示,10月下旬开始,市区商品房单周销售面积就呈现回升趋势,到了11月第一周,这种回升势头更加明显。数据显示,本月首周,市区商品房登记销售面积环比涨幅达41%。虽然第二周(11月6日至12日)和第三周(11月13日至19日)的销售势头有所回落,但仍处在较高水平。

据统计,本月以来(截至11月24日),市区商品房登记销售面积已经突破33万平方米,不仅远远超过10月同期水平,而且较10月整个月的销售数据暴涨120%。记者从多渠道了解的信息也表明,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市区仍将有多个新老项目加推新房源,其中不乏市场关注度较高的热点项目,受此影响,市场销售也有望迎来新的增长点。

但是,随着“房住不炒”政策的持续,特别是近期国家相关部门接连出台多项楼市政策,进一步打击楼市投机炒作,净化市场环境,更好体现住房的居住属性,这将使得购房者更趋理性,市场行情出现大起大落属于小概率事件。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