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网络购物季活动精彩纷呈

  • 时间:2023-05-12 14:50:58
  • 来源:连云港日报
  • 阅读次数:
  • 字体:[ ]

“影视明星直播专场,名模大咖主题服饰秀,举办电商之夜晚会,现场雕刻、定制、存储纪念酒……”5月11日,笔者从第四届中国·连云港电商发展大会暨518网络购物季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围绕“云连天下 港聚未来”的主题,今年的518网络购物季中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和大力度的优惠促销来活跃消费市场,打造电商产业嘉年华、消费购物狂欢节。

聚焦激活电商发展潜力,激发市场消费热情,浓厚电商新业态发展氛围,今年的518网络购物季系列活动内涵更丰富、内容更充实、形式更多样。

电商发展成果展示更加生动多样。本次活动场景采取声光结合、动静结合的形式,既有全市的电商总体概览,又有各县区特色展示,既有明星代言,又有网红带货、电商拳头企业、爆款产品和网红大咖集中亮相,全景式展现我市电商产业发展成绩。

电商系列活动更加精彩纷呈。电商发展大会除了开幕式和主论坛外,全市共开展线上线下专题活动共计21项,囊括项目签约、直播带货、优品对接、品牌发布、电商招商推介、专题论坛、银企授信签约活动等多种形式,并将大量集聚人才、项目等电商产业发展要素,为我市电商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网络购物季更加突出促销惠民。518网络购物季首次与头部平台紧密合作,整合淘宝、天猫等站内流量资源,上线连云港特色产业会场楼层,将赣榆海鲜、东海水晶等连云港好物进行一站式整合,并向全国消费者展示,在微博、抖音、小红书等多平台推广种草,全面提升518网络购物季活动热度和影响力。

为提高电商平台和企业参与度,激发广大市民消费热情,届时将开展为期3天(5月18日—20日)的最低5.18折大促活动。市政府拨付200万专项资金对参与打折促销活动的本地电商平台、企业给予补贴。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