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新闻发布会

  • 时间:2019-12-31 15:53:32
  • 来源:连网
  • 阅读次数:
  • 字体:[ ]

30日下午,我市举行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新闻发布会。市领导尹哲强、吴海云参加活动。

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市各部门大力推动下,中国(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阶段性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连云港片区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完成基础调研,连云港海港、徐州陆港和淮安空港物流“黄金三角”联动专题研究稳步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新政28条”正式发布,“中华药港”招商引资政策等细化举措逐一出台。2020年,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紧盯全市“决战决胜之年”工作定位,以制度创新为核心,积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按序时推进国家省交办的各项任务,加快形成一批具有连云港特色、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试点经验,尽快展现连云港片区“现实模样”,全力服务“一带一路”支点城市建设,奋力推动全市昂首阔步迈入充满希望的“十四五”。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