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52次常务会例行新闻发布会召开

  • 时间:2020-04-23 09:31:18
  • 来源:连云港传媒网
  • 阅读次数:
  • 字体:[ ]

4月2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52次常务会例行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市住建局通报了《2020年度市区住房保障标准调整方案》相关情况。为进一步做好住房保障工作,扩大住房保障范围,我市对2020年度市区住房保障标准进行调整,各收入线的准入标准分别提高了2000至3000元不等,准入门槛降低,一批以前因收入超标不符合保障条件的住房困难家庭被纳入住房保障范围。

市卫健委通报了《连云港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实施方案》相关情况。今年迎来国家卫生城市自命名后第一次复审大考,我市将全面实施创卫十大专项提升行动,全力打赢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战。

市农业农村局通报了《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相关情况。为扎实促进乡村产业振兴,我市将加快构建我市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按照“产业结构优、质量效益高、经营主体强、技术装备精、路径模式新”的发展思路,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