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法院举行新闻发布会

  • 时间:2024-01-03 10:28:50
  • 来源:连云港日报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日前,赣榆区法院举行网络消费典型案例及加强网络时代名誉权保护新闻发布会。

会上,赣榆区法院通报了近年来审理的网络消费典型案例。这些案例涉及电子商务平台纠纷、网络金融欺诈、虚假广告宣传等多个方面。同时还介绍了在审理网络消费纠纷案件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网络名誉权纠纷案件呈逐年上升趋势。针对加强网络时代名誉权保护的问题,法院将采取更加积极的措施,加大对网络名誉侵权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维护公民的合法权益。

赣榆区法院呼吁广大网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尊重他人名誉权,共同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加强对网络名誉权保护的关注和监督,共同推动网络法治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果。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