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举办脱贫攻坚成果暨农特产品展示展销会

  • 时间:2020-09-09 09:23:54
  • 来源:连网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昨日,灌云县政府在南京举办灌云县脱贫攻坚成果暨农特产品展示展销新闻发布会,该县将于9月11日至9月13日,举办为期3天的脱贫攻坚成果暨农特产品展示展销会。

本届展会以“新模式 新电商 新业态”为主题,切实发挥展示、洽谈、销售三大功能,展示展销灌云县区域特色农产品,推介灌云县区域农产品品牌,推介“万企联万村”特色产业和产品。通过推介,让消费者与经销企业对灌云县农产品有更多的了解,提升灌云农业品牌知名度,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进一步带动全县农业产业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据了解,本次展示展销会共包括四个板块:脱贫攻坚成果图片展、农特产品展示展销、万企联万村项目推介、助农网络直播大赛,多方位展示灌云县脱贫攻坚及现代农业发展成果,线上线下同时展示展销各镇街和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产品。同时举办“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活动项目推介会。

展会将邀请省委驻灌云帮扶工作队后方单位及部分重点企业参加“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联建活动,通过展会平台牵线搭桥,实现产销对接,让灌云的绿色优质农产品能长期供应南京等地市场,充分满足市民的消费需求。同时也进一步提升灌云农业生产经营者的获得感。

本次展销活动,将以实物与图片、文字、视频多种形式,全面展示该县三星小龙虾、南岗芦蒿、叮当河有机大米等精品农产品,及灌云大豆、灌云豆丹等特色农产品,做大做强灌云农产品品牌。展会设置的现场制作体验区主要制作体验具有灌云特色的灌云大豆现磨豆汁、鲜花饼现场烤制、老马蹄庄山芋糖现场制作、非遗剪纸、灌云柳编等地方民俗、食品。南京市民和采购商通过置身制作现场,能更加真切、深入地了解灌云的历史文化背景和民俗风情,对灌云特色农产品多一份眷恋和钟爱。除了现场采购、订单采购,本次展会特设网红直播带货区,前期通过海选报名、培训、初赛等方式,选出部分优秀选手参加展会,在展会期间通过现场直播带货形式进行决赛。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