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文博会多个“文旅品牌”唱响“十月精彩”

  • 时间:2019-10-11 17:18:32
  • 来源:连网
  • 阅读次数:
  • 字体:[ ]

近日,2019西游记文化旅游节暨第十一届文博会、“一带一路”国际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连云港发布演播厅举行,据悉,2019西游记文化旅游节暨第十一届文博会将于10月18日开幕,2019连云港丝路音乐节也将在10月精彩呈现。

据悉,2019连云港西游记文化旅游节暨第十一届文博会、2019连云港丝路音乐节,突出国际性、民族性、特色性,立足文旅融合、全域旅游发展,精心策划系列活动,全面展示连云港城市形象。其中,2019连云港丝路音乐节将邀请日本、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等东、中亚国家文艺团队,新疆、甘肃、青海、陕西、河南等丝路沿线文艺团队参演,以特色鲜明的“一带一路”国家民族文化、丝路沿线城市文化,连云港西游文化为支撑,实现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相融合,为港城市民带来一场别具特色的视听盛宴。

“今年将西游记文化旅游节与文博会相结合,创新展示港城夜游经济的发展成果,以文艺表演、文创市集、体验、娱乐和互动等形式,打造特色夜场文博会,进一步提升市民观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节庆活动期间,全市推出文化旅游活动100余项。”

值得一提的是,西游文化嘉年华也将如期而至,与第十一届文博会联动,全面提升港城文化旅游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助力建设“一带一路”强支点城市。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