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知识库> 民生保障

咨询新农村合作医疗对于残疾人是否免费,是否有其他的优惠政策?

  • 时间:2018-04-12 12:00:05
  • 来源:社保就业
  • 阅读次数:
  • 字体:[ ]

\n


\n

依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连云港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的通知》(连政办传[2017]72号)规定:

\n

(一)一般居民缴费标准。2018年全市城乡居民医保个人缴 费标准为180元。

\n

(二)困难群体缴费标准。最低生活保障对象、特困供养人 员、具有本地户籍的临时救助对象中的重大病患者、享受民政部门定期定量生活补助费的20世纪60年代精减退职职工、重点优 抚对象、享受政府基本生活保障的孤儿、市和县(区)总工会核 定的特困职工等救助对象,以及低收入农户中的老年人、未成年 人、重度残疾人、重病患者参加城乡居民医保的,个人应缴纳费 用由医疗救助资金全额支付,县级(含赣榆区)由县财政负担, 市级按现行财政体制市、区共担。其他困难群体的参保资助办法 按上级文件规定执行。

\n

\n

\n
\n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