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数据服务> 数据动态

17家景区纳客22.26万人次

  • 时间:2019-01-03 11:40:28
  • 来源:连网
  • 阅读次数:
  • 字体:[ ]

受晴好天气助力,元旦小长假期间,纳入统计的17家景区游客接待量达到22.26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9.12%,实现旅游景区门票总收入121万元。

刚刚过去的2018年,我市围绕建设旅游强市目标,念好“山海经”、唱响“四季歌”、挖掘“古文化”、做强“智慧游”、实施“一三五”产业布局,以满足游客美好旅游的需求为中心,狠抓旅游大项目建设、公共服务提升、旅游品牌培育和宣传策划营销,努力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受此影响,港城旅游产业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不仅旅游项目增多,配套也更加完善,在全年市场营销的持续轰炸下,港城旅游实现了淡季不淡。表现最为明显的就是此次的元旦小长假。据悉,受灌云伊甸园、伊芦山、潮河湾景区全面开放影响,港城纳入统计的景区达到了17家。而为了吸引游客,各家景区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从祈福迎新,抖音网红、美食文化等角度出发,制定出了广受游客欢迎的节日旅游菜单,不仅丰富了市民游客的节日生活,也创造了淡季不淡的经济效果,实现了2019年元旦旅游开门红。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