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知识库> 农林水土

灌云县建设工程规划核实(建筑工程、市政工程)

  • 时间:2024-04-07 10:51:26
  • 来源:灌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一、基本信息
建设工程规划核实(建筑工程、市政工程)
二、部门信息
灌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三、窗口办理
是否进驻政务大厅:是
办理地点:灌云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00-104号窗口(连云港市灌云县云台云台大道3号)
办理时间:夏季早上8:30-12:00,下午15:00-18:00;春秋冬季早上8:30-12:00,下午14:30-18:00
咨询方式:0518-88857569
四、受理标准
服务对象:企业法人,事业法人,其他组织
受理条件:建设工程竣工后,建设单位或者个人应当就建设工程是否符合规划条件和规划许可内容,向城乡规划主管部门申请核实。城乡规划主管部门应当及时组织核实。未申请核实或者经核实不符合规划条件和规划许可内容的,建设单位或者个人不得组织竣工验收,产权登记机关不予办理产权登记手续。规划条件确定应当同步配套建设的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单位应当一并向城乡规划主管部门申请核实。未申请核实或者经核实不符合规划条件和规划许可内容的,建设单位或者个人不得组织竣工验收。
五、办理材料
地籍测绘报告(含数据文件)、《房产测绘成果报告》(含数据文件)、违法建设处罚办结文件、地下管线竣工测量电子数据汇交回执单、建筑工程档案专项核实意见书、建设工程竣工测量成果报告、工程建设项目规划批后监督事项申请表。
六、办理流程
暂无
七、办理时限
即办件,法定办结时限20个工作日,承诺办结时限1个工作日。
八、收费情况
免费
九、审批结果
建设工程规划核验合格书(或建设工程规划核实合格证)
十、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十一、咨询投诉
咨询方式:0518-88857569
投诉电话:0518-88857798
十二、政务服务网链接
https://lygguany.jszwfw.gov.cn/jszwfw/bscx/itemlist/bszn.do?webId=82&iddept_yw_inf=113207230142889657400071500200001&ql_kind=07&iddept_ql_inf=1132072301428896574000715002000
十三、是否支持在线办理
是,除政务服务网外,无其他在线办理渠道。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