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知识库> 农林水土

粮食收购资格申请报告样式

  • 时间:2017-08-22 12:00:00
  • 来源:三农服务
  • 阅读次数:
  • 字体:[ ]

粮食收购资格申请报告

连云港市粮食局:
本申请者属于                  性质的法人,具有             万元的注册资金,  具备                 万元的经营资金筹措能力;拥有             吨的粮食仓容, 租借           吨的粮食仓容,具有必要的其他仓储设施;具有质量检验人员            名,质量检验仪器        件(主要仪器名称               、                、                    、                、               、                  、                  );具有保管人员    名;计量工具    件。
本申请者承诺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粮食流通管理条例》依法从事粮食收购活动,依法履行《粮食流通管理条例》中规定的粮食经营者的各项义务。告知售粮者或者在收购场所公示的粮食品种、质量标准和收购价格,执行国家粮食质量标准,按质论价,不损害农民和其他粮食生产者的利益;及时支付售粮款,不拖欠;不代扣任何款项;建立粮食经营台帐,定期向收购地粮食行政管理部门报告有关粮食收购、销售、库存等经营数据;在粮食储存、运输、销售等经营活动中执行国家卫生标准;保持必要的库存量,必要时服从和服务于国家宏观调控,按国家要求承担应急任务,依法接受监督检查。现依照《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的规定,依法申请粮食收购资格。
特此报告。
申请者名称(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                                      

            年      月       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什么是原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