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体科教> 赛事活动

“迎省运”2023连云港第十一届健身气功站点联赛东海县第五届分站赛圆满举行

  • 时间:2023-10-16 15:03:49
  • 来源:东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近日,由东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县体育总会、县健身气功协会承办的“迎省运”2023连云港第十一届健身气功站点联赛东海县第五届分站赛在县体育馆举。

本次分站赛以集体赛为主,特邀请市健身气功协会资深老师作为评委。竞赛项目包括健身气功·易筋经普及功法、健身气功·五禽戏普及功法、健身气功·六字诀普及功法及健身气功·八段锦普及功法等4个项目。赛场上,选手们身着整齐统一的服装,伴随着古朴悠扬的音乐,举手投足间气定神闲,一招一式间行云流水,将健身气功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后,评委老师还对各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本次比赛为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搭建了展示自我、切磋技艺、交流促进的平台。通过举办比赛,使健身气功得到进一步推广普及,吸引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健身运动,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建设健康东海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31016150258.jpg

微信图片_20231016150305.jpg

640 (1).jpg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