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体科教> 赛事活动

前三岛第三届海钓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 时间:2022-12-28 14:02:22
  • 来源:市体育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本着弘扬中华钓鱼文化,普及垂钓知识,深化环保理念,推动全民健身以及文化旅游事业的优良发展,在江苏省钓鱼协会、连云港市体育局的支持下,12月15日,连云港市钓鱼协会联合连云港市前三岛海钓俱乐部、连云港市海蓝蓝海钓有限公司,举办了连云港市前三岛第三届海钓比赛,并取得圆满成功。

前三岛位于连云区东北部,主要由平山、达山山、车牛山三个岛屿组成。该岛礁群,空气湿润,属于海洋性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13摄氏度,平均水温14度,潮汐最大流速为每秒131厘米,盐度变化小,近海1公里外为细砂底质。前三岛周围海域生长着100多种浮游生物、30多种浮游动物、100多种底栖生物,历史上就是江苏省唯一的海珍品基地,属于海州湾渔场,近处碧波起伏,远方波涛汹涌,风景如画,是洄游鱼类迁徙停留之海域,盛产鲈鱼、比目鱼、刺参、石斑鱼、六线鱼、马面鱼、马鲛鱼等珍贵海产品。前三岛是省著名的海钓钓场,是海钓爱好者的天堂,一年四季,大量的海钓者从全国各地来到这里凭海临风,快乐垂钓。

据了解,江苏省前两届海钓比赛也是在前三岛举办,本届连云港前三岛海钓比赛10支钓鱼团队中的30多名垂钓高手全部来自我市,运动员们不怕寒冷,或脚踏礁石,或站立船上,面朝大海,历经近10个小时的紧张角逐,最终,晓军渔具海钓队获得冠军,海狼战队获得亚军,前三岛队获得季军。


微信图片_20221228140046.png

微信图片_20221228140050.png

微信图片_20221228140102.png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