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体科教> 赛事活动

连云港市“社区运动会” 健身秧歌(鼓)赛成功举办

  • 时间:2022-11-10 15:06:26
  • 来源:市体育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11月7日,连云港市“社区运动会”健身秧歌(鼓)比赛在裕隆健康体检门诊部广场降重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健身秧歌(鼓)是一项集娱乐、健身、表演、竞赛为一体的健身项目,以其节奏明快、整齐划一、姿态优美、习练健身的魅力深受广大市民喜爱。

比赛现场,各代表队大展身手。优美的音乐、靓丽的服饰、矫健的身姿、舒展的动作,壮观的场面,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深切感受到体育健身的魅力和快乐。经过激烈角逐,新浦街道站北社区安予舞蹈队、新海街道镇海社区山海情秧歌队、东海县牛山街道西双湖社区飞鱼艺术团 、海州区新南街道盐河社区艳东方健身队、新南街道兴业社区腰鼓队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的举办,为全市广大秧歌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充分展现出了全市秧歌爱好者们斗志昂扬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极大地增强了人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增添生机和活力。

微信图片_20221110150449.png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