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体科教> 赛事活动

风筝放飞活动隆重举行

  • 时间:2024-03-18 09:13:39
  • 来源:市体育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龙腾华夏,二月二龙抬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象征着吉祥如意、生机勃勃。2024年江苏省风筝放飞活动(连云港站)在此佳节隆重举行,连云港市风筝协会精心策划了一场以放飞龙主题风筝为核心的盛大活动。

活动现场,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那一条条栩栩如生的龙主题风筝。这些风筝由市风筝协会的专家们精心设计,采用了优质的材料和精湛的技艺,呈现出龙的威武与神秘。随着微风拂面,龙风筝缓缓升空,盘旋翻飞,仿佛真龙在天,让人叹为观止。

市风筝协会不仅展示了精美的龙风筝,还组织了一系列与龙文化相关的互动环节。参与者们可以在专家的指导下亲手制作龙风筝,体验风筝制作的乐趣;还可以参加龙风筝放飞比赛,感受风筝竞技的激情。这些活动不仅让人们在欢乐中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也进一步弘扬了龙文化,增强了民族自豪感。

此次江苏省风筝放飞活动以放飞龙主题风筝为核心,既是一次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展示,也是一次增进人们情感交流、促进文化自信的盛会。市风筝协会将在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的指导下,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传统文化的弘扬贡献更多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318091236.jpg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