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体科教> 赛事活动

连云港市第十一届健身气功站点联赛灌南县分站赛圆满举行

  • 时间:2023-10-19 09:59:16
  • 来源:灌南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10月15日,由灌南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灌南县体育总会主办,灌南县健身气功协会、灌南县老年体育协会、灌南县新魅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灌南县体育运动中心协办的2023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暨连云港第十一届健身气功站点联赛灌南县分站赛在县体育馆举办。

本次分站赛设集体赛和个人赛,比赛分为易筋经、五禽戏、八段锦、大舞、太极养生仗五个集体项目和易筋经、五禽戏、八段锦、大舞、太极养生仗、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六个个人项目。赛场上,选手们身着整齐统一的服装,伴随着古朴悠扬的音乐,举手投足间气定神闲,充分展示了气功的独特神韵和健身功效,彰显了全民崇尚健身、参与健身、快乐健身的精神风貌。最后经过裁判打分,评选出集体项目10个优胜奖、11个优秀奖、个人项目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搭建了展示自我、切磋技艺的平台。旨在通过开展健身气功展演和比赛,让更多的群众成为全民健身的参与者、科学健身的受益者,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传播积极健康生活方式,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31019095850.jpg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