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体科教> 赛事活动

赣榆区举行2022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赣榆分会场暨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赣榆分会场闭幕式活动

  • 时间:2022-11-30 09:48:54
  • 来源:赣榆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老年体育健身活动的更加广泛开展,增进老年人身心健康,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11月26日,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江苏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连云港市赣榆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区老干部局、区体育总会、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2022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赣榆分会场暨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赣榆分会场闭幕式活动在赣榆区举行,并开展了健步走活动、健身操舞、健身气功、健身舞、秧歌舞等展演。

赣榆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宋巧艳同志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对本年度老年人体育节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对今后的老年体育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141a15d0-3373-4f3b-888f-f5ad8b13.jpg

caba822d-6d64-4d44-a832-3438aebd.jpg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