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体科教> 赛事活动

灌南县举办“奔跑吧 少年”青少年击剑比赛

  • 时间:2024-04-08 17:08:52
  • 来源:市体育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近日,2024年灌南县“奔跑吧 少年”体育主题活动暨2024年连云港市青少年击剑比赛灌南县选拔赛在恒基广场商业中心举行,来自全县各学校的200余名小剑客一展身手,勇敢“亮剑”,尽情享受击剑运动的魅力和乐趣。

比赛为期两天,根据学龄分为高年级组和低年级组。比赛设置了花剑、佩剑、重剑等比赛项目,采取分组循环和直接淘汰赛形式。在比赛现场,只见运动员身穿护具运动服,见招拆招、你来我往。精彩的比赛尽显小运动员们健康向上、和谐文明的竞技体育精神风貌,进一步营造了灌南县击剑运动氛围,增进了各学校击剑运动员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提高了灌南青少年击剑运动水平,为灌南的击剑项目发展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有效助推灌南县体育与健康的深度融合。

本次比赛由县教育局、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举办,县恒基广场商业中心、连云港市赛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活动现场,参赛运动员家长、商场购物群众驻足观看,为小运动员们的精彩表演加油喝彩。本次比赛为广大群众营造了内容丰富、充满活力的沉浸式消费新场景,通过体育赛事赋能,促进释放消费潜力。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