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体科教> 赛事活动

“足够精彩 共创未来”江苏省足球项目优秀运动队进校园志愿服务在连云港灌云启动

  • 时间:2023-06-19 09:43:22
  • 来源:市体育训练中心
  • 阅读次数:
  • 字体:[ ]

6月9日,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连云港市体育局和灌云县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足够精彩 共创未来”江苏省足球项目优秀运动队进校园志愿服务在连云港市灌云实验小学启动。

省足管中心组织精英师资力量和优秀运动员,组成送教团队把先进的执教理念和专业的足球技术送教上门。

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讲师、职业级教练员李志带领优秀的江苏女足姑娘们组成帮教工作组,给灌云的基层教练们准备了青训理论讲解、示范教学课等内容,对小朋友的足球动作进行针对性指导,一遍遍地抠技术动作并给他们鼓励,短短几分钟的教学就看到了小运动员身上的变化。

本次活动让基层的足球体育老师、教练员以及青少年在家门口就能接受到与国际接轨的培训与指导。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