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体科教> 赛事活动

灌云县举办“迎省运”2023灌云县伊山镇广场舞大赛预选赛

  • 时间:2023-12-07 08:48:02
  • 来源:灌云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大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群众身体素质,12月3日,由灌云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灌云县伊山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灌云县伊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灌云县伊山镇综合文化站协办的灌云县伊山镇广场舞大赛预赛在县文体中心举行。

本次广场舞比赛以“迎省运”为主题,设海选赛和决赛,赛程从12月持续至1月。共有来自各个乡镇的16支队伍11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比赛现场吸引了上千名市民前来观看助威。为了提高广场舞爱好者的积极性、娱乐性和参与性,在比赛开始前,安排了全体队员上台共舞。同时还邀请到了灌云县著名歌唱家黄河为现场的参赛选手和观众带来了两首精彩的歌曲。

本次比赛是伊山镇首次举办全县广场舞大赛,并将这项大赛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一种新举措,通过广场舞这种普及率高、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广场舞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