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体科教> 赛事活动

灌南县第四届“汤沟国藏”杯篮球超级联赛落下帷幕

  • 时间:2023-11-06 09:10:30
  • 来源:灌南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近日,2023年灌南县第四届“汤沟国藏”杯篮球超级联赛总决赛在灌南县体育馆举行。在首场对决中,汤沟酒业代表队以59:56战胜县卫健委代表队,获得职工组冠军;在青年组的巅峰对决中,新安镇代表队以94:87战胜三口镇代表队获得冠军。至此,为期近2个月时间,100场次的灌南县第四届“汤沟国藏”杯篮球超级联赛落下帷幕。

本次联赛由县总工会、县文广旅局、县机关工委主办,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冠名,连云港美力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比赛从9月18日开始,每周五、六和周日进行比赛。全县38支代表队领队、教练、运动员、裁判员近600人参加比赛,在总决赛中到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2400多人。

赛事通过县融媒体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抖音直播等方式宣传报道,受众人数达10万人次以上,向社会传播了顽强拼搏、积极向上正能量,进一步凝聚合力、鼓舞斗志,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全县的各项工作中,为灌南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注入强劲动力。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