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体科教> 赛事活动

2023年连云港市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在东海县举行

  • 时间:2023-05-17 15:31:59
  • 来源:市体育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5月13日至14日,2023年连云港市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在东海县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东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东海县教育局承办。

本次比赛设置了高中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初中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8至13岁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等8个组别,16个项目,来自全市66支代表队的 330余名运动员参赛。

为了确保比赛如期顺利进行,主办、承办单位积极筹划、周密部安排,制定组织机构、安全防控、医疗保障和应急处理等方案。裁判、组委会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各项措施,认真负责。

比赛现场,小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敏捷的身影不断在赛场中穿梭,将高远球、挑球、扣杀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中小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羽毛球比赛,激发了中小学生参加体育运动、增强体质的积极性,促进了校园体育的发展,对促进羽毛球项目的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517153047.png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