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府文件> 失效文件
索 引 号 k12498411/2015-00423
发布机构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5-06-03
标 题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解决全市突出环境问题的通知
文 号 连政办发〔2015〕85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市环保局对当前存在的一些突出环境问题进行了梳理,共梳理出7个方面21个突出环境问题。
时 效 根据《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关于宣布废止失效一批市政府文件的决定》(连政发〔2018〕11号),此文件已宣布失效。 文件下载 150714180128855.doc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解决全市突出环境问题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开发区、徐圩新区、云台山景区管委会,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

    近年来,全市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环境质量总体保持稳定良好,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支撑。但随着工业化、城镇化进程加快,一些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可持续发展的环境问题日益凸显,需要引起各级各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采取强有力措施,着力加以解决。近期,市环保局对当前存在的一些突出环境问题进行了梳理,共梳理出7个方面21个突出环境问题。为扎实推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县区政府、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对照工作要求,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工作方案,明确负责人和联络员,明确时间节点要求,全力推进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2.市环保局要对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定期编发督查通报,对发现的问题发出整改督办通知书,督促责任单位限期解决。有关单位在接到整改督办通知书后,要按要求在规定期限内将问题整改到位。

  3.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完成后,各责任单位要形成整改工作情况报告,报送市环保局。因客观条件所限,不能按时完成的,要提前说明,调整整改方案,明确推进节点。

  附件:连云港市突出环境问题一览表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年6月1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